「王俊凱」LIVE暖唱《稻香》!「趙薇」迷妹叫聲引路人圍觀!


「王俊凱」LIVE暖唱《稻香》!「趙薇」迷妹叫聲引路人圍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陸綜《中餐廳》第二季完美收官,其中年紀最小的「王俊凱」獻唱了自己偶像周杰倫《稻香》為20多天的互相陪伴用音樂寫下最終章。《中餐廳》第二季在法國科爾馬小鎮開始錄製,期間不斷有各種路透照曝出,引發網友關注。到目前為止,節目已錄製整21天正式於昨日收官,長達近一月的錄製相處令趙薇、舒淇、蘇有朋、王俊凱和白舉綱都非常不捨,節目錄製最後特別準備了一個收官派對,一行人邀請餐廳房東一同舉辦告別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中餐廳》第二季完美收官,節目成員用音樂向法國柯爾馬道別,經過21天的辛勤工作,終於也迎來了告別的時刻,一群人聚在一起回顧開餐館的點滴及酸甜苦辣。其中以音樂出道的王俊凱獻唱多首歌曲,最後更是獻唱了偶像周杰倫的《稻香》,被讚獻唱清唱十分好聽,點燃現場火熱氣氛,圍觀群眾更是呼聲連連,感動滿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評論道「他的歌聲裡總是充滿了他想表達的、「王俊凱的稻香真的超愛」、「好好聽啊,我就想聽他就這樣唱一輩子」、「錄製結束了也有點不捨,希望可以多錄製幾期,期待的是小凱要回來啦」,而王俊凱本人也在微博寫下,「謝謝所有前輩老師們給我的幫助和美好回憶。其實我也捨不得,但因為一定會再見,所以後會有期啦」。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bby

「王俊凱」《中餐廳》親做糖醋排骨太成功!激動叫喊「兩個字」嚇歪眾人

「TFboys」塑料兄弟情?「王俊凱」生日禮很「寒酸」搜出「價格」更傻眼!

「王俊凱」成年作《天坑鷹獵》上演激情戲碼?!蠻橫「床咚」15歲文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