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公開控金ㄟ「洗臉水」! 網查價嚇歪:平民沒美命!


「鄧紫棋」公開控金ㄟ「洗臉水」! 網查價嚇歪:平民沒美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鄧紫棋(G.E.M)憑著她的好歌喉紅遍全亞洲,近日更在《中國新說唱》當起導師。已經27歲的她,卻依舊保持著非常細緻且白裡透紅的皮膚,就像是一位只有十幾歲的少女一樣,對此很多網友對鄧紫棋保養的方法還是非常好奇的。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保養祕訣,竟是使用「蜂蜜」洗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影片中,她示範了懶人洗臉法,挖了一勺蜂蜜後,加入清水中攪拌,她強調絕對不能用熱水,她說「蜂蜜遇到熱水是會被破壞掉的,妳皮膚遇到熱水毛孔會打開,記住冷縮熱脹啊,毛孔會粗的!」最後把拋棄式毛巾放進蜂蜜水,擰乾後就直接擦臉了。鄧紫棋也表示「最重要又可見的功能是:收縮毛孔、緊緻肌膚,減少皺紋,使皮膚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鄧紫棋自曝用蜂蜜洗了7年臉後也公開她的小撇步「我覺得效果最好的是麥盧卡蜂蜜!它有獨特的甲基乙二醛,與其他種類的蜂蜜相比,它有超大規模的抗菌和抗病毒作用。」不過許多網友得知蜂蜜價格後表示「麥盧卡蜂蜜也也也太貴了吧」、「這麼貴的蜂蜜姊姊你用來洗臉」、「等我哪天有錢了我也這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文章編輯:Abby

「漫威」欽點!「鄧紫棋」變身女英雄 造型曝光「黃金腰臀比」超吸睛!

「鄧紫棋」拉票放大絕!薄紗驚見「黑森林」 極致「小丁」 全網爆血管!

「鄧紫棋」為求「魔鬼身材」不擇手段!減肥過程惹網呼:太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