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利特」久別尬舞!奇葩翻譯竟脫口「我們團恨你」場面好糗!


「羅志祥、利特」久別尬舞!奇葩翻譯竟脫口「我們團恨你」場面好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自2004年開辦的韓國亞洲音樂節,聚集亞洲多位知名藝人參與盛事,今年音樂節於2、3日舉辦,韓國人氣團體包括Wanna One、Red Velvet、SEVENTEEN,主持人則由Super Junior成員利特擔任。3日,歌手羅志祥時隔9年再度站台音樂節,一見到老朋友利特兩人就合跳起《Sorry Sorry》,不過現場翻譯的詞不達意,有趣畫面讓網民瘋狂轉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羅志祥和旗下新男團C.T.O參與音樂節,3日晚間,羅志祥一連演出多首代表舞曲,第一首歌曲《夠了》結束後,以韓文向觀眾打招呼。不過,接受女主持人訪問時竟抱怨到「這一次來很開心,隔了9年,但是有個比較好奇的,就是為什麼這9年都沒有找我」讓女主持人相當尷尬,不過仍然盛讚羅志祥是位幽默又帥氣的男藝人。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針對女主持人詢問有沒有想合作的韓國藝人,羅志祥馬上想到利特,兩人會認識是因為多年前利特隨Super Junior M參與羅志祥節目《娛樂百分百》。羅志祥過去曾和韓國女星秀智和佳仁合作,針對女主持人詢問合作對象,羅志祥說起利特,利特和羅志祥時隔多年沒見,一見面竟不約而同跳起《Sorry Sorry》。

圖片來源/youtube

許久沒見的小豬和利特卻因為現場翻譯太過奇葩,只好用盡自己會的中文和韓文溝通,意外造成笑料。舞畢後,利特以中文說「謝謝,好久不見」,接著以韓文向粉絲介紹「我和羅志祥 真的很久沒見了,他是我之前活動的時候很常見到的藝人。」不過現場翻譯卻詞不達意說到「以前我跟他參加一個節目,好久不見」,利特繼續說到,「我和成員們都是你的粉絲!」,但翻譯卻說成「我們的團體都是 『恨』你的粉絲。都很喜歡你」,最後羅志祥決定以韓文說到「真的嗎?謝謝你」,利特中文回應「我愛你」,羅志祥再說「我想你」,利特也不斷以中文表示感謝,並說「辛苦了」順利以幽默化解尷尬場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