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中餐廳》親做糖醋排骨太成功!激動叫喊「兩個字」嚇歪眾人


「王俊凱」《中餐廳》親做糖醋排骨太成功!激動叫喊「兩個字」嚇歪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大陸餐廳經營實境節目《中餐廳》第二季中找來新生代男星王俊凱和白舉綱加入。最新一集中節目適逢端午節,明星老闆們除了特地製作粽子藉此宣揚傳統文化,其中王俊凱特別挑戰做工繁複的「糖醋排骨」,沒想到成功完成之後他的反應,讓觀眾全都笑成一片。

圖片來源/微博

節目中因應端午節,餐廳將粽子拿到門口販賣,甚至推出皮蛋讓國外客人品嘗,不過部分客人仍然無法接受皮蛋的味道。王俊凱也為此忙進忙出,就連粽子的擺盤都是出自他的手中,他將粽子一一拆線後,再巧手擺盤,相當用心。

【】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王俊凱還在節目中首次挑戰糖醋排骨,從手切排骨到炒熱鍋中食材,王俊凱都相當沉默而專注的料理,還沒完成味道就已經傳遍廚房,舒淇也湊到一旁說「好香啊」,並忍不住說到「我應該可以偷吃一塊豬肉吧」,準備盛盤前,王俊凱就先試了一口排骨,接著興奮連聲大喊「爸爸,我成功了」,所有人都開始搶著試吃,舒淇甚至說「我的」想要第一個試味道。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都表示驚訝食的第一反應都是喊媽媽,為什麼王俊凱喊爸爸,事實上,王俊凱做糖醋排骨的食譜是取自爸爸,父親節時,王俊凱曾打越洋電話和爸爸慶祝節日,當時就向爸爸請教做法,在懷著忐忑的新做這道菜終於完成時,王俊凱第一時間高呼爸爸,想跟他分享成功的喜悅。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只有凱凱向爸爸喊話時,才發現他是個孩子」、「因為是爸爸教的才特別喜悅」、「小凱越來越可愛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Fboys」塑料兄弟情?「王俊凱」生日禮很「寒酸」搜出「價格」更傻眼!

「王俊凱」成年作《天坑鷹獵》上演激情戲碼?!蠻橫「床咚」15歲文淇! 

一個憂鬱的孩子?TFboys「王俊凱」秒打臉皇阿瑪「張鐵林」:還不是特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