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節目熄燈豁出去 「張菲」語出驚人「想教安妮生小孩」?!


金鐘53/節目熄燈豁出去 「張菲」語出驚人「想教安妮生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27日,張菲胞弟費玉清才丟出「引退歌壇」的震撼彈,此前,張菲的節目《綜藝菲常讚》雖然幫助他入圍金鐘53「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該節目今年1月才推出就已經吹熄燈號,25日,張菲一身「勁裝」現身攝影棚,並表示要讓觀眾看「野生張菲」的模樣,同時想在節目留下最帥身影。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因應節目最終回,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主題之最」和「菲常讚十大美女」橋段。節目列出「十大美女排行榜」包括蕭薔、田麗、瑪格麗特、丁國琳和安妮,其中安妮因該節目和張菲互動多而得到了「菲女郎」的頭銜,不過節目中,張菲一句「想教安妮生小孩」,嚇壞現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25日,安妮帶著新推出的食譜書上節目宣傳,不過近日傳出緋聞的她,卻遭到戴綠帽的張菲調侃到,「做這些菜的過程中,試吃的都是誰呢?都不是我!」安妮見狀放低姿態,表示從張菲身上學到很多,張菲竟忍不住開玩笑說到,「我也沒什麼可以教她的了,只能教她生小孩了!」讓兩人的曖昧關係頓時更加霧裡看花,隨後張菲感性說到,「做節目的過程中遇到很多煩惱跟壓力,但好在有安妮做我的精神支柱」!

圖片來源/facebook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鐘53/連2年入圍金鐘 「胡瓜」驚爆興起「退休」計畫?!

金鐘53/「黃子佼」20年主持功力 提醒「Lulu」演藝事業有危機?!

金鐘53/《瘋神無雙》8年首敲金鐘!主持人「許效舜」稱:要錢不要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