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暴打女子「肋骨斷裂」命危及!節目組「冷處理」!


《新說唱》暴打女子「肋骨斷裂」命危及!節目組「冷處理」!

大陸相當熱播的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都會在開播前事先錄製,並邀請觀眾可以到現場觀看比賽,總是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不過,28日,有匿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長文,內容指控節目製作公司愛奇藝的工作人員,將他推倒在地一度不省人事,因而出面指控愛奇藝對暴力事件總是採取「拖延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愛奇藝打人卻卸責的行為,該名網友憤而在網路上發文維權,並貼出自己的診斷書。文中寫到,網友參與26日晚上11多的錄影,當天場內秩序並不混亂,不過仍有保全在現場守著,不料突然間有位身形高大的工作人員一把將他推倒在地,該名網友當場昏厥緊急送往醫院。

圖片來源/微博

該網友指出,愛奇藝相關人士原先保證會讓他們再次回到攝影棚,尋找那位動手的人員,不過愛奇藝卻不斷拖延時間,沒有給予正面回應,並堅持要網友提出驗傷報告。爾後,愛奇藝總算派代表和網友到警局做筆錄,並被警方提醒要給網友交代,但是最終仍沒有等到那位動手打人的人員。
27日,該名網友直接到錄影現場卻被保全人員攔住,28日憤而發文替自己維權,因為他並非北京人,但不希望愛奇藝對暴力事件再度息事寧人。文中更張貼出診斷書,清楚說明網友的胸骨可能碎裂,嚴重會傷及心臟,需要接受進一步檢查。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愛奇藝打人事件,先前也發生在NINE PERCENT錄製的綜藝節目《奇妙的食光》,對此,外界紛紛怒轟,「愛奇藝出這樣的事都幾次了,第一次怪外包,現在又要怪誰?」、「花錢去挨打啊」、「愛奇藝是有多暴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NINE PERCENT」粉絲追星慘遭毆打!?節目組發聲明澄清:配合警方調查

《偶練》「Justin、朱正廷」節目組「毆打」粉絲!爆排陸行為「脫衣檢查」樣樣來?!

驚收「血腥暴力」恐嚇!?《練習生》制霸男神「林彥俊」黑馬出道卻遭受網路霸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