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浴照曝光! 配音網紅「星期天」為了致歉「全裸入鏡」:奉上我的屁股


入浴照曝光! 配音網紅「星期天」為了致歉「全裸入鏡」:奉上我的屁股

很多人或許對星期天本人的臉有些陌生,但一聽到他的聲音,相信立刻能認出來,他就是之前靠磁性嗓音配音暴紅的傢伙啦。尤其是一支房地產的廣告配音,更讓許多人大讚厲害,好奇本人到底是誰!

本來說絕對不露面的他,後來還是在廣大粉絲的拜託下,公開廬山真面目啦!原來是個戴著粗框眼鏡的斯文男,真面目一出,立刻被網友讚爆,實在太帥了!先前根本沒必要遮臉啊!而終於露臉的他,之後也有更多作品啦!除了原本的配音,還多了美食介紹跟各種實驗影片!讓他的人氣越來越高,作品也越來越精緻囉!

 

圖片來源/星期天臉書

而人氣高漲的他,陸續也開始跟一些廠商合作,但不會讓粉絲有業配的感覺,反而是把廠商的商品拍的有趣又活潑,讓他的身價也水漲船高,有越來越多廠商找他囉!他也經常在臉書和IG貼出公告,影片要出來前,先透露一部分,賣個關子,讓粉絲期待!

圖片來源/星期天臉書

但是這一回!星期天的預告卻相當驚人!竟然是一張全裸的照片!照片中的星期天,背對鏡頭,秀出身材,雙手抓著頭髮。而下半身,雖然用黑影遮住部分,但還是露出了一點屁股!星期天在臉書預告說,客戶說影片還不能上架,所以就PO出了這張照片跟大家道歉!為了道歉露出屁股,這道歉可真是超有誠意的啦!

因為拍攝的場景很像在浴室,加上星期天又全裸,手抓著頭髮,不少網友推測這次可能是跟洗髮精、沐浴用品或是相關的業者合作。但是更多的網友是要星期天乾脆公佈原圖!來震撼一下大家!

圖片來源/星期天臉書

星期天從原本的只露聲音不露臉,到後來的露出面孔拍片,甚至到後來全裸秀出身材,曝光尺度可說是越來越寬了啊!因為道歉PO出屁股照,跟粉絲道歉算是超有誠意了!粉絲現在就期待影片上架,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囉!

圖片來源/星期天臉書

圖片來源/星期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