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恐遭日官方「封殺」?!雙方合作破局 網轟:侮辱日本人別來!


「防彈」恐遭日官方「封殺」?!雙方合作破局 網轟:侮辱日本人別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近期當紅韓國團體包括BTS防彈少年團、TWICE等都積極進軍日本演藝市場,更奪得亮眼成績,其中,屢傳捷報的防彈少年更被日本認為是「優秀亞洲藝人」。然而,防彈少年原定於117日推出的日文專輯《FAKE LOVE/Airplane pt.2》全新主打歌《Bird》將由AKB48製作人秋元康填詞,卻引來韓粉「Army」聯署反彈,公司被迫在16日更改專輯曲目,該事件傳進日本媒體圈,不僅怒批韓粉為「暴徒」,更傳出封殺防彈在日本的演藝活動,令外界相當驚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3日,防彈少年宣布日文單曲《Bird》交由秋元康跨刀填詞,卻被韓粉指控秋元康是排韓的「右翼人士」,且AKB48曾穿著軍旗「旭日旗」服裝演出,因而發動聯署力求「停止合作」。對此,防彈少年所屬Bighit公司回應「將就此事進行討論」,隔天,就立即宣布專輯改版,不會收錄單曲《Bird》。

圖片來源/微博

雙方民族仇恨就此延燒,20日早上,日本媒體就此事進行報導,竟形容韓粉抵制秋元康行動恍若「暴徒」,更罕見日本網友熱烈評論。文中還解釋,防彈少年團名帶有抵制二戰壓迫同時「捍衛民族音樂」的寓意,這次事件引起政治敏感,日媒推測今年「NHK紅白藝能大賞」恐怕將封殺防彈少年團,日網友甚至評論到,「正好跟這樣的國家切斷關係」、「侮辱日本人的人別來賺錢」。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新歌掀起「日韓仇恨」!韓粉人海聯署喊「停止合作」 成功逼出公司回應!

《防彈》「V」永別爺爺!忍「喪親之痛」趕錄影 團員「緊摟懷中」網動容!

天團「BTS防彈少年」撒「百萬」買打歌服!團員豪氣「自掏腰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