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門」馬拉松式「5小時」訊問!「具荷拉」面容發白「昏倒」在地!


「施暴門」馬拉松式「5小時」訊問!「具荷拉」面容發白「昏倒」在地!

韓國女星具荷拉與美容師男友的「施暴案」, 13日爆發至今,雙方透過韓國媒體專訪各持己見,不僅公開驗傷照,也替自己辯駁沒有動手打人,18日,男友現身江南警察局,怒訴「不會和解」,兩人已相約警察局談判。歷經5個小時偵訊,具荷拉不願多談結果,卻在上車前昏倒,嚇壞眾人。

圖片來源/微博

18日下午,歷經施暴風波,具荷拉面容枯槁現身警局,露出的皮膚包括臉和手,都貼有美容膠帶。面對記者詢問「誰先打人」,具荷拉表示「這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會在警方調查中洗清嫌疑的」,記者再追問「沒有打男友嗎」,她則堅稱「沒有」,接著便迅速前往警察局內進行偵訊。

圖片來源/微博

雙方在警局內調查時間長達5個小時,具荷拉步出警局後記者隨即簇擁而上,然而具荷拉不願開口解釋。她在經紀人護送下準備搭車離開,不過疑似因為體力不支,竟突然昏倒,讓韓國媒體一陣驚嚇。

事後,具荷拉才出面接受《edaily》專訪,並透露事件爆發前,他們都還是「幸福的情侶」。受訪時,具荷拉首先為驚擾大眾公開致歉,接著她表示捲入施暴案是他們兩個始料未及的事情,並解釋「施暴、警方調查之類的詞彙難以想像,覺得這些應該是電影裡才有的場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具荷拉也表示,這件事不是單方過失,希望兩人能迅速和解。具荷拉回想這起案件僅是源自於一場沒有處理好的小爭吵,現在的她坦承已是「精疲力竭」,具荷拉也期許會有好的結果,並表示「我們畢竟相愛過,所以內心想要去原諒,也想被原諒」,並念舊情說到,「他有才華也值得尊敬,也希望在經歷這件事後能迎向美好的未來」。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具荷拉」現身警局「全身帶傷」!面容憔悴,迴避「謊言」指控! 

「具荷拉」遭控「下體出血」全「謊言」!男友帶傷怒槓「警局談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