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復出?「范冰冰」結束調查「回家了」 打破沉默說出「真心話」


有望復出?「范冰冰」結束調查「回家了」 打破沉默說出「真心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在5月底遭翻出陰陽合同黑料後,9月初又遭添銀行超貸、貪腐兩大重罪,被有力人士指出正在接受法律制裁,演藝事業恐怕到此為止。目前已消失過百日的范冰冰,根據新浪微博報導,財務狀況已查清,范冰冰終於獲得釋放,只不過官方祭出「封口令」,讓她始終不得復出螢光幕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6日,適逢范冰冰37歲生日,在超過3個月沒更新的微博裡,范冰冰突然上線把微博的生日祝福刪除,連近月對范冰冰漏稅風暴始終三緘其口的男友李晨,也都打破沉默5次上線微博,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官方逃稅調查已經結束,范冰冰獲得釋放返回家中,但被下了「封口令」,因為相關單位調查結果出爐前,范冰冰不得和外界接觸,以免消息走漏。專業人士解釋,稅務機關調查時程通常需要二至三個月的時間,因此納稅人若有逃稅狀況,則須受限制出境等相關處分以配合調查。

此外,16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點讚了兩篇范冰冰粉絲團的博文,其中一篇被指出是在透露范冰冰深陷風波的心聲。工作室除了關注范冰冰生日祝賀文以外,也關注一篇分享蔡依林歌曲《我》的博文,同時寫下「人們於范冰冰之身,投射了太多的欲望與謠言,可,我們明白她、瞭解她,也知道,褪去光鮮,卸下紅唇、脫掉高跟鞋的她,曾愛過、痛過、想念過、記恨過、放下過、寬容過,最後,才能用一顆感恩的心,笑對這複雜的世界和不同的聲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范冰冰」走紅不認恩人?!和「瓊瑤」結仇已久 遭狠批:永遠是小丫鬟!

消失百日「范冰冰」生日「出現了」!「李晨」深夜「頻聯絡」范爺?!

「范冰冰」醜聞威脅弟弟演藝事業?!「范丞丞」痛哭喊:想保護家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