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台籍成員「賴冠霖」影片登「紐約時裝周」!慘遭網轟:支那0必噓!


WannaOne台籍成員「賴冠霖」影片登「紐約時裝周」!慘遭網轟:支那0必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今年邁入75周年的全球指標性時尚秀「紐約時裝周」於紐約時間6日盛大舉行,現場國內外眾星雲集,不愧為世界最大的時裝盛會。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T台上竟出現韓國男團Wanna One台籍成員賴冠霖的宣傳影片,打破過往時裝周禁止播放廣告影片的傳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微博指出,不僅T台大螢幕播送著賴冠霖的宣傳片,台下每一位來賓包括攝影師、品牌廠商和設計師手中也都握有一張印製賴冠霖圖像的海報。現年17歲的賴冠霖透過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團名Wanna One出道,每每在「VLIVE」平台中直播都有破億的流量,人氣相當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賴冠霖博得國際版面的消息,台灣網友並不買單,這是因為出道以來賴冠霖的國籍認同始終和台灣網友發生摩擦。8月初,賴冠霖在「VLIVE」上直播,表示自己的中文越來越差,因此問粉絲「如果腔調要抓回來,是要去北京嗎?」此前,Wanna One接受廣播節目訪談時,主持人提問常不常聽廣播,賴冠霖順口就回答,「在中國台灣的時候,一直都有在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此,賴冠霖便被網友冠上「賣國霖」的稱號,這次賴冠霖成為首位在時裝周播放宣傳影片的台籍藝人,不但沒有受到台灣網友支持,還遭到攻擊表示,「00必噓」、「他國新聞」、「支那0」,不過今年年底Wanna One的合約也將到期,就有網友認為,「人家9%早就打趴他了,看來中國位置也有點難擠,千萬別因為這樣回來台灣蹭」。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