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爆大頭症遭「廣電總局」欽點!第3度滅火向「強國」宣示?!


「吳謹言」爆大頭症遭「廣電總局」欽點!第3度滅火向「強國」宣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大陸新生代女星吳謹言憑藉熱播宮鬥劇《延禧攻略》一炮而紅,工作行程滿檔看似星途順遂,沒想到卻在上月28日遭到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於微博爆料吳謹言「大頭症」,隨即吳謹言和其經紀公司「歡娛影視」兩方皆立刻發文道歉,然外界卻不領情,劇傳還被撤去兩個戲約,1日上午,吳謹言再度發文,內容指出自己將會努力「助力中國向未來」,似乎是在向大陸官方發表宣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8日,大陸最大電視台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的採訪團隊踢爆耍大牌、無藝德。25日,吳謹言和工作團隊於專訪當天不僅讓提早到的採訪組撲空,又讓團隊負責場地租借費,隨後以吳謹言工作行程滿檔為由,催促他們盡快結束訪談,忍了3天憤而爆料此事件。

吳謹言和其經紀公司雖即刻道歉滅火,並以兩次「對不起」深表歉意,29日,她出席愛奇藝活動,還被粉絲指出照片中的吳謹言「眼睛很腫」,可能為此哭過。事件延燒不斷似乎完全觸怒了央視節目,傳出遭到大陸「廣電總局」封殺,通知各大公司必須「慎用」這個演員,讓吳謹言原先的兩個戲約都飛了,演藝事業如今深陷危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日,吳謹言在微博和Instagram上同步發文,並附上「手握拳頭」照,如同宣達政令要向官方宣示自己的過錯。貼文中顯示「我是演員吳謹言,我用努力和作品,助力中國向未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對此,粉絲都相當支持,並表示「青年演員衝阿」、「這是和央視和好的節奏嗎」、「誰沒犯過錯需心改正就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遭踢爆「大頭症」!「中國電影」隱忍3天公開事件,「吳謹言」親上火線求原諒!

戲外「傅恆」終於圓夢迎娶「魏瓔珞」!?兩人甜蜜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宮廷心計《延禧攻略》深情「傅恒」戲外殘暴「黑歷史」遭起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