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忍受「烏鴉」開黃腔?「許瑜」坦言:讓我全身不舒服!


難以忍受「烏鴉」開黃腔?「許瑜」坦言:讓我全身不舒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許瑜過去和本本一起組成中二少女,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許瑜現在也經營自己的頻道「許瑜」,頻道中包含許多夾娃娃、扭蛋系列影片,最近許瑜的頻道剛開不久就突破5萬訂閱,為了慶祝此事她特地上傳Q&A影片回饋粉絲,而其中她也回應了關於烏鴉的問題。

圖片來源/u.710

圖片來源/u.710

圖片來源/u.710

21日許瑜上傳新影片,回答了之前粉絲所提的問題。其中許瑜就表示自己最喜歡的Youtuber是HowHow,平常最常看他的影片,除了HowHow之外也會看安啾的玩具開箱,認為安啾的影片超級療癒!另一方面提到理想型,許瑜也表示自己喜歡成熟穩重的類型,但是還是聊得來最重要。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這次許瑜也談到烏鴉!youtuber烏鴉平時頂著髒辮的造型而讓大眾認識,頻道「烏鴉DoKa TV」中則分享許多夾娃娃、實測系列影片,因為幽默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頻道目前已有37萬粉絲追蹤。日前許瑜和烏鴉一起合拍影片,當時兩人一起清台人品扭蛋機,互動也引起網友關注,不過提到烏鴉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許瑜這次在影片中則秒回「不是」

圖片來源/uye_doka

圖片來源/uye_doka

除此之外遇到比較討厭「熱天氣vs.烏鴉開黃腔」的二選一問題,許瑜也回答自己更討厭烏鴉開黃腔,更直言:「他讓我渾身不舒服」,原來上次他們合作的影片中,烏鴉數度開黃腔都讓一旁的許瑜無言以對,直接尷尬癌發作!不過雖然如此,影片中兩人其他的相處還是讓網友覺得二人很合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這次許瑜在影片中回答烏鴉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烏鴉本尊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別愛上哥 哥只是傳播」,笑翻粉絲,也讓人更期待兩人之後的互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