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明星榜」排名出爐!新生代男神聲勢看漲  「胡歌」再強勢回歸前十!


最新「明星榜」排名出爐!新生代男神聲勢看漲  「胡歌」再強勢回歸前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根據新浪微博「明星勢力榜」30日公布的「內地榜」本周(7月23至29日)排名顯示,雖然日前在大陸相當火紅的電視劇《鎮魂》剛完結,不過領銜主演的朱一龍和白宇,目前排名仍高居第2名和第3名;此外可見,胡歌再次回到前十名榜單中。

微博創建的「明星勢力榜」有四個分區榜,分別為內地榜、港澳台榜、亞太榜和歐美榜,另有未來新星榜。該排行榜統計方式為明星在使用微博的各項數據,像是文章瀏覽量、互動數,以及粉絲「愛慕值」等,另統計期間包括昨日榜、周榜和月榜。

圖片來源/微博明星勢力榜

此次「內地榜」周排名前五名依序為蔡徐坤、朱一龍、白宇、朱正廷、鹿晗。有微博網友分析,穩坐冠軍的蔡徐坤,有賴大批粉絲斥「重金」增加愛慕值,而朱一龍和白宇的聲勢則隨著爆紅的電視劇《鎮魂》水漲船高,此外,鹿晗則因為和邵雨薇搭檔新劇《甜蜜暴擊》,持續維持高度討論。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朱一龍和白宇因鎮魂一戲人氣扶搖直上,被封為「鎮魂兄弟」,更有不少忠實追隨的「鎮魂女孩」。鎮魂結束後兄弟情持續延燒戲外,朱一龍和白宇攜手登上時尚雜誌BAZAAR封面,兩人西裝筆挺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神魂顛倒,更有大批女粉絲自稱為「鎮魂女鬼」。

圖片來源/微博白宇

封面可見兩人以黑白色系西裝相襯,朱一龍身穿黑色西裝,而白宇則穿著白色西裝,更留起鬍渣,網友紛紛激動表示「鼻血要漏出來了」、「真是帥炸了」。

圖片來源/微博白宇

此外,內地榜周榜第6至10名則有大幅變動,分別為易烊千璽、曾舜晞、趙麗穎、鄧倫、胡歌。有網友認為,重回前10名的胡歌,有賴於高頻率的動態發表。

近日,胡歌微博出現不少生活照和心情小語,大批粉絲也樂見胡歌發文,像是療癒的曬貓照,引起網友回應「你是我們都愛的胡貓貓」。

圖片來源/微博胡歌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