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逼你娶我!女友婚禮上搶「新娘捧花」 14年男友「錯愕」愣在原地難回神!


就要逼你娶我!女友婚禮上搶「新娘捧花」    14年男友「錯愕」愣在原地難回神!

在婚宴上的傳統習俗,新娘會往後拋捧花,或者是讓女性的朋友去抽捧花,象徵著拿到捧花那一位將會是下一個結婚女孩,因此不少想婚的女孩會在婚宴上奮力搶到捧花,也許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對於男方來說,似乎就不這麼有趣了,有一位塞普勒斯男子,就在親眼看到女友搶到捧花後,傻眼呆愣足足4秒,才回神向眾人苦笑招手致意。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一位新郎上傳了自己婚禮的花絮,只見美麗的新娘站在前方,後面則是一堆興奮的女賓客,新娘一拋出捧花,現場的女子都非常賣力高舉雙手,搶著當下一位幸福的新娘,其中一個女子最後接到了捧花,在場所有賓客都為她鼓掌叫好,不過新郎將鏡頭對準女子的男友後,卻發現對方一臉錯愕,瞪大眼睛呆傻在原地,絲毫沒有喜悅的感覺,愣了4秒之後,才擠出苦笑,對眾人揮手致意。雖然當下的反應有點無奈,但最後還是溫馨的到女朋友身邊,給她一個輕輕的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新郎在影片下方透漏,其實該對情侶已經穩定交往14年,但男方一直逃避婚姻的話題,這位新郎才會想拍下對方看女友搶捧花的過程,沒想到真的捕捉到男方錯愕的瞬間,新郎還說,女方當場就表明了想結婚的心情,相信雙方必定要在婚姻上達成共識,男方不能夠再繼續採取拖延戰術了,網友看完也留言表示「他看起來真的很不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前夫「賴國弘」和「阿嬌」結婚兩個月 「華航林依晨」自曝失婚心情再爆:現在的她更痛

自曝對婚期規劃!「咪妃」加碼公開與「Joeman」成「兄妹」緣由

這是什麼操作?轟動婚禮剛落幕,Twins 甜心「阿嬌」自曝兩人「沒領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