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成災?《火箭少女》顏值擔當「傅菁」難撐「奇異造型」!網虧:顏值200分,衣服-100!


穿搭成災?《火箭少女》顏值擔當「傅菁」難撐「奇異造型」!網虧:顏值200分,衣服-100!

《創造101》節目中來自香蕉娛樂的傅菁在首期節目中第一個坐上C位,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又在節目的最後被選為火箭少女101的成員之一,因為節目選拔以粉絲的投票來做最終的組合人選,因此可見傅菁也是相當受到粉絲喜愛,傅菁在節目中的形象可說是氣質女神,長相甜美,好身材大長腿,還會唱歌彈鋼琴。也因為高人氣,所以穿著打扮粉絲也很是關心,不過有時候節目安排的的服裝實在不太合適,粉絲總說她真的就是高顏值、好身材讓奇怪的穿搭好像都變美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像是之前在節目選拔中,傅菁穿了一件卡通圖案的白色T恤,搭配上黃色短裙,這樣的搭配似乎還可以,但是,在她的腰際繫上了一片透明螢光綠的馬甲,這就讓人有點看不懂這樣的搭配了,有網友留言:「說明了顏好身材好的重要性」、「這组的服裝就是,幼兒園環保走秀大赛,家長用廢品拼凑的感覺。」、「顏值200分,衣服-100。」

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服裝也是時好時壞,有時候又美得像仙,一樣是在《創造101》節目選秀表演,傅菁身穿白色蕾絲露臍裝上衣,露出馬甲線的螞蟻腰,給人一種性感女神的魅力,搭配紅色短褲和紅色長薄紗,若影若現的美腿,舞動中飄起來的裙,現出一雙白皙長腿,反而變得美麗出眾。若與甜美女神吳宣儀,兩人身上是同一件服裝,吳宣儀皮膚白皙,手筆愛心,一樣甜美可愛,只能說,兩人穿起來都散發著仙氣,不過讓粉絲欣慰的是,傅菁終於美了阿!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新浪

近日卻又被網友瞧見傅菁的災難穿搭,火箭少女101現身中傳大學拍寫真,傅菁身穿橘色緊身衣,上衣為露肚裝,露出了纖細的腰和馬甲線,下半身卻是緊身褲加上有著奇怪、肥大褶皺的高筒靴,謎樣的穿搭再次出現,不只傅菁的造型奇特,其他的成員穿起來也是一個莫名的怪異,讓持續關注火箭少女101的網友們再次吐槽「就不能給她們好好穿衣服嗎?」

圖片來源/壹讀

圖片來源/壹讀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話題女團《火箭少女》出道2周5成員身體出問題?!高音擔當成員「李紫婷」爆心臟問題「急送醫」!

女團《火箭少女》成員帶人氣小生「鹿晗」進閨房引發話題 「楊超越」親上火線回應!

證實?!《火箭少女》人氣C位「孟美岐」初中同學出面爆料 見她確實「抽過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