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過我也會演!火辣女神「雪碧」怒斥台灣司法:現在殺人未必要償命


悔過我也會演!火辣女神「雪碧」怒斥台灣司法:現在殺人未必要償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網路紅人「雪碧」擁有立體五官,與火辣性感的身材,向來作風豪邁親民,經常在臉書大方分享令人血脈賁張的美照,總是像個神燈一樣,對粉絲要求熱情回應,獲得大批粉絲支持,更被粉絲封為「台灣情色教主」。其臉書專頁真雪碧 無雙ss 追蹤人數已高達42萬。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去年一起殺人案,被告人「程宇」2017年3月性侵殺害陳姓女模,而他在法庭上自白:「我只是不小心殺了她。」該案法官最終判定他非預謀殺人、並且手段非最殘暴並未判決死刑,10日結果出爐,判被告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而這個判決卻惹來民怨,雪碧也忍不住針對此事痛斥。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台灣廢除死刑的爭議一直未解,而多起殺人案的被告也被判「免死」,昨雪碧分享了程姓被告殺害小模卻被判免死的新聞,長文痛斥台灣司法。雪碧表示:「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現在台灣是殺人未必要償命」讓平時不愛評論時事的她忍無可忍。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針對近年台灣發生的殺人案提出看法:「法官不敢背負定奪死刑的壓力,用可再教化就判無期徒刑」,更表示:「先不管真悔過假悔過,這戲我也會演,難道這些兇手在殺人的時候都沒想到後果嗎」雪碧整篇論述表達自己不支持廢死的立場,同時也希望可以效法治安良好的國家:「國外的法律動不動就鞭刑死刑整治,所以治安良好,台灣為何不能學學國外呢?」最後她也自嘲:「發這篇可能我會被批評的要死,已有心理準備」。而該文下方,也有許多網友回應雪碧,熱烈討論廢死議題。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全文:

我真的很不愛評論社會事,怕被兩級化輿論壓力,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繼情人殺人分屍數件,姦殺,小燈泡事件,以前的遊樂場殺孩案,這些都不是單純的殺人誤殺防衛案件,
是慘絕人寰欸
因為現在台灣是殺人未必要償命

到底台灣已變的讓人出門都要擔心自己安危,法官不敢背負訂奪死刑的壓力,用可在教化就判無期徒刑,大家都不想做壞人,先不管真悔過假悔過,這戲我也會演,難道這些兇手在殺人的時候都沒想到後果嗎,加上新聞擴大報導,讓很多人有樣學樣,
想反正在台灣殺人不會容易判死,就不管司法了嗎!

難道受害者就要背負的兇手逍遙在外,心裡痛苦傷心ㄧ輩子,兇手做牢乖乖的話,還可提早假釋出獄,難道就沒犯案的可能嗎?

雖然死刑不會讓過去的事改變死去的人活過來,
但可讓社會有個警惕,死刑是必須要有的

國外的法律動不動就鞭刑死刑整治
所以治安良好,台灣為何不能學學國外呢

發這篇可能我會被批評的要死,已有心理準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