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媽媽的遺產買二手賓士?甜美女星「小小瑜」心疼救駕:是誤會!網友別罵「卡古」了


用媽媽的遺產買二手賓士?甜美女星「小小瑜」心疼救駕:是誤會!網友別罵「卡古」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小瑜.jpg
小小瑜

藝人卡古(章瑞麟)因為模仿食神八兩金而一戰成名,活躍於綜藝節目的他去年突然在螢幕前消失了3個月,之後公布原來是參加《綜藝大熱門》的改造計畫去整容,前後割了雙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隆鼻等,整個人改頭換面,連氣質都和以前不同,在當時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卡古 章瑞麟

圖片來源/卡古 章瑞麟

圖片來源/卡古 章瑞麟

圖片來源/卡古 章瑞麟

近日,卡古在節目中的一番言論再次引起討論。他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到用媽媽的遺產的事,因為後續被報導貼上「爽拿遺產轉頭買賓士」等標籤,被多數網友大罵「敗家、啃老、不孝」!對於此事卡古今日連續兩則長文澄清自己完全是被誤解,「說我醜說我難笑老哏我都接受,但是罵成這樣,恕我難容忍」,也認為自己真的很冤:「我到底招誰惹誰阿」。

文中他坦言媽媽確實留了160萬遺產給他,而這筆錢與爸爸討論過只能拿來買房,他便將錢拿去買預售屋花了150多萬,更直接曬出房地買賣預約單、存摺證實自己的話。至於賓士的頭期款50萬是用自己賺的錢繳的,並非如新聞曲解的那樣,事實上他之所以在節目中提到遺產,就是希望讓自己不要忘了這媽媽留給他的恩惠,他無奈表示朋友都說「我為什麼要把真實狀況說出來,然後挖洞給自己跳」。

卡古在文中也有提到當時媽媽用自己的退休金開飲料店來支持他的演藝事業,讓他沒通告時,還有錢賺,然而當時因為地點人潮不多,最後被迫收掉。所以他現在想要再開自創品牌的飲料店,彌補那時候的遺憾,也算是繼承媽媽的遺願,十分孝順。文章最後卡古也說:「在通告當中沒有想清楚說好事情,造成說不清楚的地方造成大家不好的觀感,在此感到抱歉,有房子跟車子之後,很多錢要繳,壓力很大,所以我會好好拚,不會再敗家了。」

也有許多網友在卡古的文章下方鼓勵卡古:「相信你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被打敗 會越挫越勇加油」、「很喜歡你的搞笑還有模仿相信自己就好」、「別人說什麼不重要!」、「我相信多數人是相信你的為人的!」、「加油!清者自清,問心無愧」

而卡古的好友小小瑜 張芯瑜也在臉書幫卡古分享,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了,並說自己以前也被無中生有的事誤會過,當時真的很痛苦,希望誤會能趕快解開!

圖片來源/小小瑜 張芯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