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輸!《玩命關頭》「3巨頭」秘密條約曝光 被打只能坐姿落地!


不能輸!《玩命關頭》「3巨頭」秘密條約曝光 被打只能坐姿落地!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經典飆車電影系列《玩命關頭》,描述街頭賽車還有家人跟朋友之間的羈絆,2001年上映後,就獲得相當大的迴響,累積可觀的票房,時隔將近二十年的歲月,人氣仍然不斷上漲,後續發展也讓影迷相當期待,其中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及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被稱為《玩命關頭》三巨頭,在電影裡三人都很強大,不過據悉,其實他們的合約裡頭,都藏有「不能輸」的秘密!

看更多:拍了2年花百萬!Netflix「1小時燒木頭」爆紅 網:夏克立在康熙炫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美國知名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提到像「三巨頭」他們這種常在電影之中有打架橋段的演員們,其實都會特別在合約內容註記相關條約,以保護形象和身體。像是傑森史塔森首次參演《玩命關頭6》時,簽約時就特別註明限制在電影裡被毆打的次數,而巨石強森則是必須確保自己在電影中足夠強大,特別的是馮迪索的妹妹剛好是該片的製片,還會當場嚴格控管哥哥被揍了幾拳,以確保形象強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傳,曾在《玩命關頭7》有個片段,是巨石強森被馮迪索打倒躺在地上,但因為不利於巨石強森強壯的形象,所以後來就修改成被打倒後以坐姿在地,有趣的是,作為電影元老級人物的馮迪索,還自訂了一套計分系統,不管是打、踢還是揍,都有所屬分數,以分配各個角色的強弱不能差距太大,不過最終被否決。該片的製片Michael Fottrell也曾出面證實,其實打架橋段都是經過設計,差距不會太大,也不會有人因此被斷定為弱者。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9》原定今年五月上映,不過因為今年新冠肺炎肆虐的關係,多部電影都受到影響,其中也包括《玩命關頭9》。經過官方決定後,決定延期至明年4月上映,也讓許多影迷難掩失落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