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店驚見路人「撞臉奇異博士」!導演揭真相:真的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漫畫店驚見路人「撞臉奇異博士」!導演揭真相:真的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圖片來源/IMDB

《奇異博士》是一部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旗下的漫畫人物,在2016年上映,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主演。劇情描述他原是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不過一場意外車禍,導致他雙手受傷,為了醫治雙手四處求醫,最後在尼泊爾遇上上古尊者,見識到他的魔法力量想拜其為師,卻被數次拒絕,最後被他的恆心打動,才收他為徒。雖然這部電影已經時隔四年不過還是廣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卻在推特上,放上一段從未公開的幕後花絮,讓網友相當驚喜!

看更多:互寫歌diss!饒舌之神阿姆遭爆「快槍俠」急解釋:是妳太辣

圖片來源/IMDB

28日時,史考特德瑞森在他的推特上放上一段影片,表示這是從未公開的畫面,還透露在曼哈頓一家漫畫書店前拍攝時,他主動建議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直接進去,結果他也同意了。影片中,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真的直接穿著電影拍攝服裝,進入漫畫店,讓顧客及店員嚇歪,更數次拿出漫畫書對比,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相當親民,對於合照都不婉拒。

圖片來源/IMDB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到目前為止最可愛的互動」、「發生這種是真的太酷了!如果有更多超級英雄的演員在漫畫店裡出現,那將會很棒,因為電影正在蓬勃發展,而商店卻慢慢沒落」、「若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走向我,我可能會興奮到昏倒」,也有不少網友對於當時在漫畫店中的顧客感到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史考特德瑞森推特

圖片來源/史考特德瑞森推特

事實上,《奇異博士2》本來預計在今年夏天準備開拍,不過因為疫情影響,所以決定延期,目前上映時間改到了2021年11月,而《奇異博士2》也將不再由史考特德瑞森擔任導演,因為與漫威理念不合的關係,所以他在1月時,就宣布在《奇異博士2》時,將辭去導演工作,改由山姆雷米(Sam Raimi)接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