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3》無望?原作者曝光心聲 網批:再拍下去也沒梗了


《死侍3》無望?原作者曝光心聲 網批:再拍下去也沒梗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圖片來源/IMDB

漫威英雄「死侍」,因為個性逗趣鮮明,深受許多影迷喜愛,自己的獨立電影上映後,更是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由於他不斷開玩笑的緣故,被冠上「嘴砲傭兵」的綽號,形象相當鮮明!電影版找來加拿大影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陸續在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2016年的《死侍》、2018年的《死侍2》露面,不過《死侍2》在2018年上映後,《死侍3》卻始終不見蹤影,引發許多討論!

看更多:影/全職當狗!21歲正妹曝光「草地接球」影片:一個月收入破百萬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在2017年底,迪士尼宣布收購二十世紀福斯,二十世紀福斯是美國的電影、電視節目發行和製作公司後,《X 戰警》電影系列的粉絲們,也特別關心超級英雄們的去留。後來死侍確認不重新選角,由萊恩雷諾斯繼續回歸,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後,也讓粉絲們十分關心,死侍是否還會有第三部作品。

圖片來源/萊恩雷諾斯 IG

圖片來源/IMDB

不過近期,原作者羅布利菲爾德(Rob Liefeld)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提及:「你們應該知道吧?可能不會有下一部《死侍》電影,不過對我還好,因為前面已經有兩段美好的經歷,前兩部作品我引以為傲,我很慶幸在製作這兩部電影時遇見很多貴人。」,似乎暗指計畫已經停擺兩年毫無動靜,迪士尼恐怕不打算拍續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此話一出,讓一大票影迷心碎,哭喊:「不行,我不同意」、「期待萊恩雷諾斯回歸啊!」,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再拍下去也沒什麼梗了!」、「2的說教味好重,沒有1那種好笑的碎念垃圾話跟白爛」、「2根本爛片,第一次在電影院睡著」,不過是否有續集,還是得由迪士尼來抉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