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2020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翻拍自台灣著名經典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兩個原本像平行線般毫無交集的男女主角,陰錯陽差之下譜出的一段愛情故事。演員卡司由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領銜主演。

翻拍自台灣著名經典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兩個原本像平行線般毫無交集的男女主角,陰錯陽差之下譜出的一段愛情故事。演員卡司由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領銜主演。

*更新日期:2020年 7月3日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簡介】

▪ 開播時間:2020年6月5日
▪ 頻道平台:WeTV
▪ 導演:丁英州、周俊倫
▪ 主演: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
▪ 類型:陸劇/都市/愛情
▪ 集數:36集


【預告/花絮】

預告/花絮】


【劇情大綱】

律師事務所行政助理陳嘉欣,和接受精英教育的企業繼承人王析翊,偶然相遇在開往匈牙利的郵輪上,互生情愫,迅速步入婚姻殿堂。婚後不久陳嘉欣懷孕,決心放棄工作全身心投入家庭,卻不幸意外流產,因此傷心遠赴匈牙利求學。經歷了一系列的磨難和朋友相助,最終成長為新銳陶藝師。錯失愛人的王析翊默默等待三年,體會到成熟男人應該承擔的家庭責任與事業擔當。與陳嘉欣偶然重逢匈牙利,終獲原諒,攜手共度人生的種種難關,共同成長。


【角色介紹】

王析翊(邢昭林 飾)。青年企業家,精英人才。工作上殺伐果斷、雷厲風行,對待感情卻自有一番深情,他對朋友忠誠熱心,對家人關心照顧,其實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

【2020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陳嘉欣(梁潔 飾)。典型的便利貼女孩,單純可愛,初入職場的小透明。律師所行政文員,遇見王析翊之後找到真愛,雖然已有身孕卻仍然處處為王析翊著想,盡力彌補他與安娜的感情。後來不幸流產遠走,變身堅強女孩,但從未忘記對王析翊的感情。

【2020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石安娜(傅菁 飾)。國際頂尖芭蕾舞者,王析翊的初戀女友。美麗、聰明、擁有絕對的自信,兼具內涵與外在。有著強大的實力,勇敢奔赴異國完成夢想,雖然最終遺憾錯失愛情,卻收穫了自幼便已經沒有的兄妹親情。

【2020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狄倫(李九霖 飾)。頂尖水平的藝術收藏家,認為只有未開發的事物,才有真正的價值,因此他對弱勢群體充滿著關心和愛護,遇到陳嘉欣後發覺了她的藝術天分,默默地守護著陳嘉欣,並一直致力尋找著自己幼時失散的妹妹。

【2020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邢昭林、梁潔、傅菁、李九霖主演,預告、時間表、劇情完整介紹

汪珍珠  (劉雪華 飾)。身份為誠潔集團董事長,同時也是王析翊的祖母。年輕時曾與中山龍相戀。

王正仁  (林楓松 飾)。外表雖精明幹練,但其實內心裡就是個傻白甜。是王析翊的表弟,也是人見人愛的富二代。  安森  (昌隆 飾)。王析翔的下屬、劉思齊的男友。人稱「渣男滅火器」,對王析翊的愛情和事業出力頗多。  劉思齊(王倩 飾)。是女主陳嘉欣的閨蜜兼戀愛導師,身為首席律師的她有超強烈的正義感。

王正仁  (林楓松 飾)。外表雖精明幹練,但其實內心裡就是個傻白甜。是王析翊的表弟,也是人見人愛的富二代。

王正仁  (林楓松 飾)。外表雖精明幹練,但其實內心裡就是個傻白甜。是王析翊的表弟,也是人見人愛的富二代。  安森  (昌隆 飾)。王析翔的下屬、劉思齊的男友。人稱「渣男滅火器」,對王析翊的愛情和事業出力頗多。  劉思齊(王倩 飾)。是女主陳嘉欣的閨蜜兼戀愛導師,身為首席律師的她有超強烈的正義感。

安森  (昌隆 飾)。王析翔的下屬、劉思齊的男友。人稱「渣男滅火器」,對王析翊的愛情和事業出力頗多。

王正仁  (林楓松 飾)。外表雖精明幹練,但其實內心裡就是個傻白甜。是王析翊的表弟,也是人見人愛的富二代。  安森  (昌隆 飾)。王析翔的下屬、劉思齊的男友。人稱「渣男滅火器」,對王析翊的愛情和事業出力頗多。  劉思齊(王倩 飾)。是女主陳嘉欣的閨蜜兼戀愛導師,身為首席律師的她有超強烈的正義感。

劉思齊(王倩 飾)。是女主陳嘉欣的閨蜜兼戀愛導師,身為首席律師的她有超強烈的正義感。

王正仁  (林楓松 飾)。外表雖精明幹練,但其實內心裡就是個傻白甜。是王析翊的表弟,也是人見人愛的富二代。  安森  (昌隆 飾)。王析翔的下屬、劉思齊的男友。人稱「渣男滅火器」,對王析翊的愛情和事業出力頗多。  劉思齊(王倩 飾)。是女主陳嘉欣的閨蜜兼戀愛導師,身為首席律師的她有超強烈的正義感。


【分集劇情大綱】

第1集 EP01:平凡女孩陳嘉欣看到廣場上的大螢幕正在播放郵輪廣告,她提議與男友去郵輪度假。王析翊經常被奶奶催婚,在助手安森的建議下,買了戒指帶石安娜坐郵輪旅遊,準備求婚。就這樣兩對情侶分別登上度假遊輪。谷馳見色起意,將行李丟給嘉欣,就去找剛剛撞到的美女。石安娜站在大廳等男友辦手續,剛好遇見陳嘉欣撞翻餐盤的出糗場面,不僅及時仗義執言,還拿絲巾給她遮住衣服上的菜漬。王析翊滿懷激動地準備著求婚詞,戒指意外從手中掉落,一路滾動掉進泳池。陳嘉欣幫王析翊撿戒指,王析翊將她救上岸,簡單交談道謝後,兩人分別回到房間換衣服,發現彼此住在對面房間。等兩人洗漱完畢,打開了行李箱,發現錯拿了彼此的行李。

第2集 EP02:陳嘉欣被渣男男友劈腿,王析翊提供錄音證據,還帶她回房捉姦。陳家欣傷心不已,王析翊因同情她,帶著她在船上的遊樂場所遊玩。緊接著王析翊帶陳嘉欣去找渣男討回公道,王在撞球比賽中獲勝,逼谷馳吃下撞球,谷馳害怕的道歉。

第3集 EP03:王析翊和陳嘉欣回到大廳,船長按時上台宣佈王析翊將向未婚妻求婚,王析翊這才記起自己自己忘了取消求婚。陳嘉欣感謝王析翊幫她看清前男友的嘴臉,願意冒充未婚妻上台演戲。兩人硬著頭皮在船長見證下舉行婚禮,船長提醒王析翊親吻新娘,王析翊無奈之下,往陳嘉欣額頭親了一下。次日,兩人一覺睡醒,發現彼此衣不遮體同床共枕。

第4集 EP04:王析翊向沈律師諮詢離婚事宜,沈律師不知道是王析翊本人想離婚,濤濤不絕講述如何分配財產是個麻煩事。陳嘉欣身體不適,進入洗手間嘔吐,同事思齊一臉驚訝猜測陳嘉欣有胃病。陳嘉欣回到大廳工作,被同事們輪流數落,前男友谷馳也因健身房會員被取消,到公司當眾羞辱陳嘉欣。王析翊看不下去,上前反扣谷馳的手,為陳嘉欣打抱不平。

第5集 EP05:網上出現陳嘉欣孕吐表情包,思齊打電話給陳嘉欣,提醒陳嘉欣懷孕的事情傳遍了公司。王析翊帶陳嘉欣去機場坐飛機,陳嘉欣心神不寧,為肚中的孩子發愁。兩人走進登機口,王析翊接到助理安森打來的電話,安森透露賈廠長在島上鬧事了,希望王析翊去島上安撫原住民。王析翊一臉無奈,取消了去巴哈馬的計畫。王正仁在奶奶的安排下辦事,因為路上堵車,未能辦好事情,王奶奶火冒三丈,訓了王正仁一頓。

第6集 EP06:王析翊被關在倉庫,陳嘉欣進入倉庫為王析翊鬆綁,並拿棕子讓王析翊填肚子。勉強填飽肚子後,王析翊無意間發現陳嘉欣放在倉庫的日記,一臉好奇閱讀起來,陳嘉欣感覺自己被扒光衣服,沒有隱私可言,情急之下搶奪王析翊手裡的日記。倉庫裡面氣溫冰冷,王析翊把自己蓋的被蓋送給陳嘉欣,自己倦縮著身子抵抗漫漫寒夜。陳嘉欣有感而發,提起與王析翊在郵輪相識。王析翊感概萬分,他本來以為與陳嘉欣只是萍水相逢,離開郵輪後兩人就不會再相遇,不料命運把兩人緊緊系在一起。陳嘉欣留下字條,自己到島上醫院做孕檢。陳嘉欣向醫生諮詢流產,醫生吃了一驚,提醒陳嘉欣如果真想流產,必須徵得孩子父親同意。

第7集 EP07:洞房花燭之夜,王析翊忽然心情煩躁,後悔與陳嘉欣結婚。陳嘉欣趕緊保證生了孩子就離婚,離王析翊遠遠的,絕不會糾纏。兩人雖然結了婚,其實沒有一點感情基礎,王析翊沒心思與陳嘉欣洞房,心情煩躁跑到屋外與女友安娜視頻通話。陳嘉欣返回公司上班,同事們已經知道她在老家閃電結婚。思齊數落陳嘉欣低調結婚,非常好奇男方是誰。

第8集 EP08:沈律師提拔陳嘉欣為助理,並安排她參加客戶舉辦的小型音樂會。沈律師打電話給王析翊,彙報自己提拔陳嘉欣,王析翊叮囑沈律師好好照顧陳嘉欣。王正仁出門上街,遇到周展,兩人聊得非常投機,周展提出與誠潔公司合作,由花花島生產護膚品。王正仁回到家裡,向母親提起自己結識周展,如果周展與誠潔公司合作,自己就立了大功。 回到家的王析翊找陳嘉欣興師問罪,要她離狄倫遠一點,陳嘉欣卻聽不下去,因為她聞不了王析翊身上的香味,乾嘔了起來。陳嘉欣在某一次活動又遇到狄倫,恰好這個房間的熏香讓她十分難受,狄倫只好立刻送她去醫院。

第9集 EP09:因為陳嘉欣搬走了,劉思齊缺一個室友,房東帶來安森,儘管劉思齊百般不情願,也只能接受同居生活,而安森還占了陳嘉欣的房間。王析翊趕來,他告訴陳嘉欣,自己本來就相信她不會氣病奶奶,接著拖著行李箱帶她回家。王析翊不喜歡海飛集團,對傳承也有很深的感情,周展拿此事奚落,讓王析翊更不高興。

第10集 EP10:陳嘉欣鼓起勇氣告訴所有人,自己沒有傷害汪珍珠,也沒有去偷情氣奶奶。王析翊告訴眾人,自己是誠潔集團的負責人,他是為了陳嘉欣才願意給花鳥島眾人工作機會。周展趕來,一聞到他身上的味道,陳嘉欣又乾嘔起來,下意識還扯掉周展的假髮。周展怒不可遏,鬧著要解約,王析翊不在乎,告訴周展,解約就解約,花鳥島就此停工。工人們來找王正仁,王正仁告訴眾人,這都要王析翊說了算,成功把眾人的怒火引到陳嘉欣身上。

第11集 EP11:周展談判無果,於是惱羞成怒,以王析翊解約視頻為證,提醒王析翊必須支付違巨額約金。就當王析翊不知如何應對之時,奶奶突然出現,提起自己在合約內已明確指出,若是海飛集團的產品對孕婦和兒童有害,那麼誠潔集團是有權單方面解除合約,並且無需承擔任何違約責任。奶奶決定將公司決策權交給陳嘉欣,眾人聞言震驚,起初王析翊還想拒絕,奈何奶奶太過精明,坦言王析翊若敢辜負陳嘉欣,她便立刻修改遺囑,由陳嘉欣繼承所有遺產。

第12集 EP12:王析翊僅憑一張下載截圖,認定王正仁出售公司機密給周展。陳嘉欣堅信王正仁為人,提醒王析翊要拿出真憑實據,兩人發生激烈爭吵。王正仁似是有苦難言,面對王析翊指責也沒有解釋,原來周展找人拍下王析翊和石安娜逛街照片,緊接以此來威脅王正仁幫自己做事。

第13集 EP13:劉思齊參加同學會,前男友翁子明也在。劉思齊被翁子明當眾羞辱,怒氣衝天謊稱自己有男友。眾人聞言不信,除非男友親自到場,就在劉思齊苦想應變之策時,安森突然打來電話,竟成意外救場人選。安森配合劉思齊演戲,宣佈自己是誠潔公司總經理特助。翁子明懷疑安森與劉思齊在演戲,安森當眾親吻劉思齊,為她爭回面子。

第14集 EP14:王析翊準備出門上班,陳嘉欣做好飯菜想送給王析翊,不料王析翊沒有收下。陳嘉欣心情失落,汪珍珠帶著陳嘉欣去做陶藝,見她如此心不在焉,於是趁機開導。王析翊到了公司上班後心神不寧,安森哪壺不開提哪壺,懷疑王析翊對陳嘉欣動了真情。陳嘉欣在王析翊的陪同下逛商場,就當東西買的差不多之時,石安娜的朋友剛好路過,陳嘉欣有些難堪,謊稱自己是陪王總來此調研,接著藉口先回公司,扔下王析翊離去。

第15集 EP15:狄倫向陳嘉欣提起當年與妹妹失散的經過,多年以來他一直在尋找妹妹。兩人邊走邊聊,王析翊找到碼頭,看到狄倫在旁邊,又對陳嘉欣生了氣,二話不說帶著陳嘉欣回家。陳母打電話給陳嘉欣,得知汪珍珠要去歐洲、王析翊最近挺忙,趕緊讓陳嘉欣回花鳥島住。石安娜打電話給王析翊,說起好友在門口遇到他的事情,她倒是沒有多想,王析翊問起她對孩子的看法,她當然不願意剛結婚就要孩子。陳嘉欣收拾行李回花鳥島看望子姍,陳嘉欣幫忙照顧子姍生的孩子,提前體驗當媽媽的感覺。

第16集 EP16:王析翊收到陳母訊息,前往花鳥島找陳嘉欣,遞上自己的手機,陳嘉欣看完簡訊才知道母親已得知真相。陳嘉欣在子姍家裡居住,王析翊跟著陳嘉欣照顧孩子。另一邊,王秀玲和陳母誇陳嘉欣做的杯子,見到陳嘉欣這麼手巧,還有汪珍珠對她的喜歡,讓陳母鬆了一口氣,原來王家每個人都對陳嘉欣很好,陳嘉欣也不是她看到的那麼不幸,大家都把她當成一家人。陳母離開王家準備回島,她決定這次讓陳嘉欣自己決定、自己走下去。

第17集 EP17:陳嘉欣打算帶著自己親手做的許願盒參加拍賣會,王秀玲覺得太過廉價,建議重新再選。汪珍珠不認同秀玲的觀點,她認為愛心不能用金錢衡量,支持陳嘉欣。慈善拍賣會上,主持人以一萬元的低價起拍,王析翊發現陳嘉欣做許願盒的目的是鼓勵狄倫找到妹妹,再見狄倫開價十萬,索性舉牌加價。狄倫見王析翊也想拍下許願盒,於是把價格抬高到85萬,王析翊志在必得,最終開價100萬成功拍下許願盒。雖然活動開展的很順利,可陳嘉欣似乎並未開心,王析翊前來關心詢問,陳嘉欣坦明內心想法,聲稱自己從小到大都很透明,只有遇到王析翊以後才感受到快樂。

第18集 EP18:王析翊不忍心欺騙陳嘉欣,透露安娜幾天後就回國,雖然陳嘉欣表面同意,但內心仍舊不是滋味。陳嘉欣了解到王析翊兒時格外珍惜一支鋼筆,想買同款鋼筆當生日禮物,於是拜託狄倫幫忙尋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狄倫發現同款鋼筆落在古董收藏家古老師手裡。狄倫陪陳嘉欣上門拜訪古老師,雖然古老師要以十萬作打底,可當陳嘉欣拿出錢後,古老師又突然變卦,表示自己手裡的鋼筆是無價之寶,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如果陳嘉欣想買下鋼筆,必須提供一個感人的經歷故事。狄倫急著出國繼續尋找妹妹,陳嘉欣則碰壁幾次仍不氣餒。

第19集 EP19:狄倫拉著陳嘉欣去了王析翊和石安娜每年慶祝生日的餐廳,狄倫鼓勵陳嘉欣把東西送給王析翊,陳嘉欣卻只讓服務生代為轉交。王析翊打開盒子,誤以為是安娜送給自己的禮物。酒吧表演時間,主持人宣佈安娜將為王析翊過生日,做他的專屬白天鵝,可是等了很久安娜都沒有出現。陳嘉欣不忍心讓王析翊一個人孤零零的過生日,於是套上布偶娃娃走上舞台跳舞,王析翊備受感動,並追到後台表達感謝。王析翊以為是安娜安排的人,便告訴面前的人,他和陳嘉欣結婚的事情,也想要給孩子和陳嘉欣一個家,這也是他今天來這邊的主要原因。

第20集 EP20:陳嘉欣和王析翊共同住在一個房間裡,原本陳嘉欣想要出去睡沙發被王析翊拉著,王析翊照顧陳嘉欣躺下,並且摟著陳嘉欣躺在她旁邊。王析翊告訴陳嘉欣這次生日比以往更有意義,也更幸福。次日麵館開業,王析翊主動幫忙幹活,陳母看在眼裡,樂在心中。忙碌了一天,陳母為王析翊做了一碗麵,並告訴他這碗麵就像是陳嘉欣,雖然簡單可是卻是最重要的存在,王析翊非常贊同。安森和劉思齊一起逛街,幾次想要牽起思齊的手就是不敢,思齊諷刺安森太慫了,安森一把扔掉手中的爆米花,拉過思齊就親吻,思齊也全情投入閉上眼睛。

第21集 EP21:工藝大師中山龍打電話給狄倫,提起自己的大徒弟準備結婚了,需要再找一個人培養,希望狄倫幫忙留意人選。王析翊要求狄倫與陳嘉欣保持距離。安娜決定回國見王析翊,醫生提醒她現在情況很嚴重,有可能會造成一輩子的傷害,可是她還是著急出院回國。王析翊幫陳母買了按摩椅,陳母開心做了王析翊喜歡的食物讓陳嘉欣送過去。

第22集 EP22:安森父親受傷住院,劉思齊親手做了魚湯送來,不料好心沒好報,被安森父親責怪根本不做家務。思齊表面維持基本的禮貌後,藉口工作生氣離開,安森慌忙去追趕,結果在走廊看到安娜擁抱了來看望她的王析翊。王析翊給安娜送來午飯和換洗的衣服,還有手機。安娜非常開心,王析翊很久沒有看見安娜如此開心的笑容了,居然也有些動容。

第23集 EP23:安娜看陳嘉欣一個孕婦還來做飯打掃衛生有些內疚,主動提出讓陳嘉欣留下一起吃飯。安娜感謝陳嘉欣的陪伴,陳嘉欣把自己的幸運籌碼給了安娜,希望能帶為她好運。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陳嘉欣在家裡佈置嬰兒房,王秀玲和汪珍珠都過來幫忙,意外發現了王析翊為孩子錄製的搖籃曲。安娜打電話約王析翊一起吃飯,王析翊謊稱要開會拒絕了,可安娜卻看到王析翊匆忙上車離開,就在後面悄悄跟著。

第24集 EP24:王析翊與安娜一起吃飯,中途打電話給沈律師要求撤銷離婚協議,或者是可以對離婚協議進行修改,並希望沈律師能在奶奶壽宴之前把離婚協議送到,他想給陳嘉欣一個安定。安娜一直偷偷在旁邊聽著,表面淡定笑顏如花,還故意和王析翊喝酒,希望他能獲得最大的幸福。

第25集 EP25:王析翊看到陳嘉欣寫的小西米日記,忍不住淚如雨下。安森希望思齊能代替王析翊去解釋,那些補充協議都是為了保護陳嘉欣的最大權益,可思齊卻認為如此一來陳嘉欣必定自責,認為是自己反應過大跑出去才出了事故害死孩子。陳嘉欣悄悄下床來到嬰兒室外面,看見很多家人都抱著孩子,傷心落寞離開。

第26集 EP26:陳嘉欣決定出國躲避傷痛,臨走前把一個資料袋交給母親,請她轉交給王析翊。陳母希望陳嘉欣能忘記這裡的一切從新開始,並拜託狄倫好好照顧陳嘉欣,狄倫當即答應下來。王析翊在花店買了勇氣之泉小花,想要送給陳嘉欣。陳嘉欣在狄倫的陪同下坐車離開,王析翊追趕上陳嘉欣的車,可是卻未能挽回陳嘉欣,王析翊摔倒在地上大叫陳嘉欣不要離開

第27集 EP27:中山龍故意讓陳嘉欣寫下畫作的名字,陳嘉欣為其取名為《唯一》。陳嘉欣認為三幅畫中都是泡出一壺茶的不可缺少的物品,但是如果合在一起又顯得格格不入。中山龍聽完陳嘉欣的一番言論,意識到她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奇才,正要留下陳嘉欣的電話號碼,幾個小孩子過來把他拉走了。中山龍忍不住打電話給狄倫,告訴他這個興奮的事情,並希望狄倫能陪著自己吃飯聊聊。

第28集 EP28:安森向王析翊提出加薪,王析翊把加薪聽成嘉欣。安森哭笑不得,趕緊解釋自己想漲工資。陳嘉欣成了中山龍的助理,每天忙前忙後,為中山龍處理各項事務。王析翊來到匈牙利展覽會上,看上了陳嘉欣製作的一件工藝品,想要收藏起來。解說員打電話向陳嘉欣報喜,陳嘉欣要求和王析翊對話,兩人沒有聽出對方的聲音。陳嘉欣認為王析翊是瞭解自己作品的人,想要當面說聲謝謝,因此親自將作品送過去,可惜兩人擦肩而過。

第29集 EP29:王析翊送陳嘉欣去醫院,醫生以為王析翊是陳嘉欣的丈夫,陳嘉欣趕緊否認。陳嘉欣欲趕王析翊離開,王析翊卻死皮賴臉不走。由於電梯壞掉,王析翊直接把陳嘉欣一路抱回房間,陳嘉欣毫不客氣要趕走王析翊,王析翊反而把自己當成主人,主動下廚煮好麵條。王析翊不滿當年陳嘉欣居然不聲不響走了,陳嘉欣認為王析翊的合同只是從商人角度出發,而她也不該相信王析翊對自己的愛情,王析翊想要解釋,恰好石安娜打來電話。雖然王析翊沒有接聽,可是陳嘉欣還是猜到是安娜,生氣趕走王析翊。

第30集 EP30:狄倫帶陳嘉欣到街上尋找靈感,陳嘉欣在花店門口發現琉璃苣,欣喜拍下照片。石安娜買了去往匈牙利的機票,並且沒有告訴王析翊。王析翊每天忙著工作,陳嘉欣也找到設計靈感,畫出皁盒的造型。設計稿出來後,王析翊賴皮似的提出讓陳嘉欣帶著他旅遊一圈,盡一下地主之誼。王析翊多次想要表白陳嘉欣,都被陳嘉欣給擋回去。王析翊帶著陳嘉欣去見夏之露,陳嘉欣對產品的闡述非常加吸引夏之露,看著陳嘉欣神采奕奕的樣子,這讓王析翊更加覺得現在的陳嘉欣已經不是過去的她了。

第31集 EP31:正當兩人忘乎所以親吻對方的時候,水燒開的聲音喚醒了陳嘉欣的理智。王析翊看出陳嘉欣對自己有很深的感情,提出要複合。王析翊認為陳嘉欣離開自己後過得很好,只能強迫自己不再去打擾陳嘉欣的生活。王析翊的傾訴讓陳嘉欣淪陷,陳嘉欣也訴說著自己如何來到匈牙利,如何努力忘記王析翊,努力變成現在的伊蓮,可是這一切都在王析翊出現之後就瓦解了。

第32集 EP32:狄倫約安娜見面,並旁敲側擊瞭解她的成長經歷,安娜認為自己被無情拋棄,所以對原生家庭充滿恨意,她認為家人如果重視她,早就多方尋找她了,而不是至今與她沒任何聯繫。狄倫其實多年以來苦尋安娜,再弄清楚安娜對家人有仇恨後,就不便透露自己就是她的哥哥。中山龍與陳嘉欣視頻通話,陳嘉欣彙報工作情況,唯獨不提王析翊。

第33集 EP33:王析翊向陳嘉欣伸出手,只要陳嘉欣握住他的手,他保證會一點一點修復陳嘉欣受過的傷害。陳嘉欣伸出手握住王析翊的手,可在另一個自己的提醒下,陳嘉欣回過神來,眼前空無一人,原來剛才是她幻想與王析翊見面的情景。狄倫向知情人打探安娜的狀況,安娜三年前在國外受了傷,被舞團開除,回國後開了一家兒童舞蹈培訓班。房東得知安娜與王析翊關係親密,於是坐地漲價,如果不按房東的要求付租金,房東就收回房子。王析翊帶領手下人去花鳥島,指使大家集結成隊光顧陳母經營的小餐館,陳母與陳嘉欣一時忙不過來,王析翊趁機打下手洗碗。

第34集 EP34:陳嘉欣認定王析翊為人冷血,王析翊情緒激動,強調自己也有喜怒哀樂,遇到傷心的事情也會難過。王析翊扔下陳嘉欣離開餐廳,陳嘉欣意識到自己說重話傷到王析翊,趕緊衝出餐廳向王析翊賠禮道歉。王析翊提出與陳嘉欣複合,陳嘉欣情難自控,撲進了王析翊的懷裡。王析翊以為陳嘉欣願意複合了,不料陳嘉欣回過神來,往後退了幾步,表示自己不能複合,因為如果兩人一複合,她就會想起已經流產的小西米,這是她心中一輩子的痛,只要與王析翊在一起,這種痛苦感覺就會更加強烈,她只能離王析翊越遠越好。

第35集 EP35:安娜與狄倫相認,兄妹倆開開心心出門散步。安娜知道狄倫喜歡陳嘉欣,提醒狄倫抓緊機會追求陳嘉欣。陳嘉欣晚上與王析翊網聊,她始終不知道聊了很長時間的網友是王析翊,向王析翊提起自己與前夫吵架了,心情不太好。

第36集 EP36:劉思齊願意原諒安森,安森當場掏出鑽戒盒向她求婚。王析翊與陳嘉欣陪劉思齊兩人拍婚紗照,見證兩人結婚的過程。陳嘉欣告訴狄倫,自己打算到世界各地旅遊,不久之後就會動身離開上海。狄倫在調查三年前陳嘉欣流產真相,他派了一個人送文件給妹妹安娜,試探出安娜的底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