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韓哥的死」沒那麼簡單?!編劇出面「洗白反派」戴克蕭!


《玩命關頭》「韓哥的死」沒那麼簡單?!編劇出面「洗白反派」戴克蕭!

電影《玩命關頭》自2011年一連推出8部曲以來,屢屢創造佳績,2017年上映的《玩命關頭8》刷新12億的好票房,雖然第9部始終等不到上映,其外傳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以搶在今年推出,隨著2月初預告片釋出,編劇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也接受美媒訪問,其中更透露將如何替殺死韓哥的戴克蕭洗白,一解外界對玩命系列的最大疑惑。

圖片來源/玩命關頭FB

編劇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曾參與玩命系列的3到7集內容,2月初,克里斯接受美媒《IGN》專訪透露不少外傳細節。其中玩命第六集中,韓哥證實是被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演)撞死的片段一直讓外界難以釋懷,不僅第七集因為將重點放在緬懷保羅沃克而沒有著墨,第八集中,反派戴克蕭還與唐老大交好讓外界相當不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記者也透露自己是傑森史塔森的影迷,並問及「不過戴克蕭的角色設定是不是有點太糟了」,對此,編劇也俏皮表示十分喜歡這個提問,並解釋「我很愛這種困境,也喜歡角色的極端設定,因為我們可以透過角色自我發展,看到原先根本沒想過的結果」,然而話鋒一轉,編劇除承認「戴克蕭卻很糟」也明確說到「我已經有了計畫,而且相信觀眾都會滿意」字裡行間似乎透露「韓哥」的死也許會出人意料之外。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外傳中戴克蕭將和死對頭哈伯斯(巨石強森 飾演)合作,編劇克里斯也澄清「兩人其實並不討厭對方」,兩人在第8集中合作成功「他們是互相尊重的」,不過外傳中戴克蕭的妹妹(凡妮莎柯比 飾演)將成為他們更加團結的關鍵角色。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也將在今年8月8日在台灣上映。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放話「有巨石強森就不演」!「2角色」妥協回歸《玩命關頭9》!

阿湯哥女郎「白寡婦」跨刀《玩命關頭》!「黑蕾絲低胸」劇照性感曝光! 

《玩命關頭》外傳正式開拍?!「戴克蕭」帥氣黑西裝、昂貴超跑現身「倫敦柯芬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