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迪士尼公主與原版動畫大對比 白雪公主「整容級進化」令網友笑翻!


《無敵破壞王2》迪士尼公主與原版動畫大對比 白雪公主「整容級進化」令網友笑翻!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imdb

距離第一集睽違了 6 年,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 2:網路大暴走》(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已經正式在台灣上映,迪士尼為了《無敵破壞王 2》還提供了一個史無前例的大爆點而引起全球觀眾期待,那就是 14 位迪士尼公主首度在電影宇宙中同台!已經看過《無敵破壞王2》觀眾肯定都對迪士尼公主的合體場景相當喜愛,不過由於這一次迪士尼將不少超過 20 年前以上的經典動畫女主角重新繪圖,讓人在看完《無敵破壞王2》之後忍不住想要比較一下原版動畫 vs. 2018 《無敵破壞王2》迪士尼公主畫風差距有多麼大! 

圖片來源:imdb

▼近 20 年前上映的動畫《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對比當時,現在的愛麗兒在《無敵破壞王2》中不只髮質超好,眉毛到一雙大眼睛都有了驚人的進化,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變化,似乎都沒有最後的白雪公主來得多,這堪稱是「超級整容級」的進化引發不少網友爆笑。

《小美人魚》愛麗兒公主

《灰姑娘》仙度瑞拉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和米糕

《美女與野獸》貝兒

《阿拉丁》茉莉公主

《睡美人》奧羅拉公主

花木蘭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公主

白雪公主

《無敵破壞王2》電影中甜蜜衝刺的賽車手小女孩雲妮露·凡史威茲(Vanellope von Schweetz)也正式加入了迪士尼公主的陣容,事實上這一些公主在動畫中的設定年齡也同樣非常小,像白雪公主就只有 14 歲,茉莉公主和莫娜都是 15 歲,花木蘭、奧蘿拉公主和愛麗兒則是 16 歲,年齡最大的是艾莎女王,她的設定是 21 歲,而她的妹妹安娜公主則是 18 歲。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