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解氣!「鹿人」真實改編「水系奧客」引爆服務業共鳴:笑著笑著就哭了


超解氣!「鹿人」真實改編「水系奧客」引爆服務業共鳴:笑著笑著就哭了

台灣人氣網路插畫家「Onion Man洋蒽先生」,經常於網路平台分享獨創作品,除了擅長結合時事梗、網路鄉民式笑點外,其無厘頭的幽默感也讓他的動漫作品每每公開都獲得熱烈轉載。

圖片來源/鹿人

身為高階吐槽插畫家的「鹿人」近期的「週末小劇場」最新連載「餐飲奧客系列」再次成功引起熱烈討論,除了結合七、八年級生心中不可取代的神作《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將其主角「小智」蒐集寶貝球的梗轉化帶回現實生活,在餐廳打工賺取旅費的小智,竟接二連三的遇到了不請自來的「奇怪寶貝」。

再次於動漫作品中展現高度創意的鹿人,這次將各種奧客比喻成各式「奇怪寶貝」,除了有把店家當許願池,自以為每家店都是為他而開的「許願魔」,腦袋裝水的「水系奇怪寶貝」外,接連出現的「奇形種」也讓大木博士崩潰的直奔小智打工的餐廳要求:「別在抓了」。

動畫中寫實又不失幽默的「洋蔥風格」也再次獲得服務業網友們滿滿的共鳴,除了不少粉絲大呼過癮,表示自己也遇過類似無言的狀況,看到動畫深有同感「笑著笑著就哭了」之外,也激起許多遇過其他悽慘經歷的網友提供自身經驗,期望洋蔥能以獨特的黑色幽默畫出血淚笑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