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一打十個」!武打傳奇「葉問」返回校園「當老師」? 化身「超強教師」制伏「偏激頑童」!


這次不「一打十個」!武打傳奇「葉問」返回校園「當老師」? 化身「超強教師」制伏「偏激頑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甄子丹.jpg
甄子丹

不「一打十個」!詠春宗師「葉問」這次引退江湖,竟返回校園「當老師」?飾演一代武打奇才「葉問」的動作片巨星「甄子丹」,在2008年因擔《葉問》電影男主角,掀起兩岸各地的崇武旋風,知名度隨之水漲船高,更成為了李小龍外,大家耳熟能詳的武打傳奇演員之一!隨後接演的電影,包括《葉問》的續集系列電影,也都一直是作品中要角!其精緻又不失專業的武打技巧,讓甄子丹在每部電影中都能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

然而這次我們的一代宗師「葉問」竟決定引退江湖,返回校園「當老師」化身「超強教師」?到底是發生事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武打傳奇「葉問」化身「超強教師」領威制霸「偏激頑童」

甄子丹繼2017年剛烈殺氣港影《追龍》後,讓他一直想投入拍攝一部傳達出正能量的作品,而這次的電影新作《大師兄》,就是咱們一代宗師全心投入的作品,他不但演出還擔任監製,更笑說:「就是收一個價錢但做了十分工作。」

《大師兄》故事描述在特種軍人陳俠(甄子丹飾)離開了軍人職務,回到當年的母校成了老師,但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而甄子丹在片中演出初入校園教書的菜鳥老師,但曾是特種軍人的他擁有過人身手,以智慧和身手融合獨特的教學方法,不但苦口婆心更要和問題學生們鬥智鬥力,進而化解他們的狀況及心結,還要出手保護學生,可說是「史上最會打的超級教師」。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超強實力派卡司提攜「潛力新後輩」

這次《大師兄》電影的演員卡司群,並沒有太多大牌的演員,而是由超強實力派動作巨星「甄子丹」,以及偶像劇女王「陳喬恩」領銜主演。甄子丹更親自挑選了一群新人演出,他表示:「我很挑剔的,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他們,他們有著學生的純真感也有演戲天賦,我要求他們不要裝,要用真心來演出,大家真的不會發現他們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得很好。」

新人演員們如甄子丹徒弟「喻亢」、新人「湯君慈、湯君耀」兄弟,以及武打奇才小童星「林秋楠」等「潛力新後輩」,與甄子丹一同攜手用電影傳達滿滿正能量。

▲甄子丹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大師兄》女主角的部分,甄子丹請到和他曾在《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合作過的陳喬恩一起演出在校園中的老師,陳喬恩也表示和丹哥二度合作,覺得他一直都是非常專業但又很親切,「我們現場拍攝的氣氛都很開心,有時丹哥都會有些特別的設計來演出,效果總是非常的好。」但她也透露因為合作得太愉快,讓愛吃的她忍不住會貪嘴多吃,「我太愛吃了,而且和丹哥合作非常開心,再加上扮演老師不用太漂亮的裝扮,便吃多了些,變胖了一點。」讓甄子丹笑著接腔,「這樣也算是非常投入角色的表現吧!」

▲陳喬恩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湯君慈、湯君耀 圖片來源/東網

▲喻亢 圖片來源/銀河演員網

▲林秋楠 圖片來源/明星娛樂

透過「個人影響力」對社會再付出多一點

甄子丹透露以前在美國唸書時,會感受到華人受到歧視,更看見校園暴力的問題。但因為他在學校常戴著墨鏡,做李小龍風格的打扮,而且全校都知道他會功夫,並沒有被欺負,他更自招「其實我唸書時不是太乖的學生,有時候還會做弄老師的。」

《大師兄》聚焦各式校園問題,包括黑道進入校園、霸凌狀況及學生的家庭問題,甄子丹說:「我一直覺得身在演藝圈,做為電影人、對社會有責任,希望透過我的一點點影響力,能對年輕人有所幫助,校園便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地方。」所以便有了這部集合校園青春及熱血動作的電影《大師兄》。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

中文版完整預告如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