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哈囉過時了!「2020流行語」公開 網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是在哈囉過時了!「2020流行語」公開 網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網路流行語總是會隨著時代變遷,且汰換速度相當快,許多曾經風靡一時的詞語如今也消聲匿跡。日前綜口味娛樂上傳了一支關於2020流行語的影片,其中更介紹了目前時下九年級生最紅的詞語,影片發布後讓不少年長的網友傻眼:「給我好好講話。」

看更多:暴漲4千追蹤!奎丁揭IG「漲粉秘訣」 網驚:快筆記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IG

圖片來源/紀斯豪 IG

圖片來源/小賴 IG

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由丹妮婊姐、小賴、紀斯豪組成,以幽默好笑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日前該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公開現今九年級生時下最流行的詞語。2020排行榜最夯的「咩噗」意思是形容難過想哭又裝可愛的情境,另外還有「SKZ」的意思是生日快樂,「OSSO」是「喔是喔」的意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本斥但大」的意思是本來排斥做的事情,但因為可以獲得的利益太多,所以選擇委屈完成,這個詞語的解釋更令在場的婊姐等人崩潰,小賴對此更直呼:「不合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不理解時下年輕人使用「流行語」的邏輯,紛紛留言寫下:「祝人家生日快樂可不可以有誠意點」、「給我好好講話」、「如果身邊有人這樣講話,真的會翻白眼」等,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流行於本來就會變來變去」、「不知道的話,證明自己長大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