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就沒了!實況正妹自爆「中空」 網驚見米砂入鏡:要拍謎片?


脫就沒了!實況正妹自爆「中空」  網驚見米砂入鏡:要拍謎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優.jpg
Yube 張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婭.jpg
妮婭

實況主「張優」憑藉著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多在Twitch上開實況與粉絲互動,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美照,讓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在網路上圈粉無數。近日她受邀參加了妮婭的實況泳池派對,自曝她短褲脫下就「沒了」,魔鬼藏在細節中,驚人的語句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看更多:比頭圍還大!實況正妹「妮婭」泳池開趴「猛震酥胸」 雙峰連成一片

圖片來源/張優 IG

圖片來源/張優 IG

近日,張優被好姐妹「Niya妮婭」臨時邀請參加了她舉辦的實況泳池派對,在泳池邊大玩快問快答遊戲,女孩們在活動中互相嬉鬧,激烈的動作讓她們胸前上下抖動猛震酥胸。這樣的陣容讓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地直呼,「這是感謝祭嗎?」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在活動開始前,只見張優在鏡子前稱展露身材,她微微側身給大家看她曼妙身材,不料她竟脫口自曝褲子脫下來就沒了,直稱這件褲子魔鬼藏在細節裡。接著她在一旁開台與粉絲聊天,竟看到米砂從鏡頭外走進來,聊天室的粉絲則趕緊問道:「等等~米砂??妳們是要拍...」,從米砂的IG上也能看到,當日她確實有來過這個實況泳池派對的現場,但張優則是猜測米砂他們是來拍片的。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圖片來源/張優 Twitch

圖片來源/米砂 IG

事實上,張優過去曾與孫生被周刊拍到在公園,兩人的互動親密,按摩過程中孫生還伸手到張優的胸前游移。不僅如此,後來張優站起,孫生手在張優的臀上揉捏,之後更直接將張優抱起,女方雙腿環繞孫生,姿勢宛如「火車便當」。經此事件後,張優因此而爆紅,她隨後在IG上切割與孫生的關係,寫道:「每天我都會更懂得保護自己和別人,對不起!這種事大家鬧的一定是女生呀~我沒有跟他怎麼樣啦!我值得更好的,但更好的不值得我!」。

圖片來源/WACKYBOYS 反骨男孩 YouTube

圖片來源/張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