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賣肉?大胃王YouTuber「路路」內衣秀挨批 網揪真相:誰沒水準?


改賣肉?大胃王YouTuber「路路」內衣秀挨批 網揪真相:誰沒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圖片來源/路路 IG

網紅「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常在頻道中推出許多大胃王系列影片,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前陣子路路上傳關於內衣的影片,沒想到卻挨批「賣肉」,掀起Dcard一陣討論。

看更多:健康亮紅燈?!大胃王「路路」健檢報告「一排紅字」 胃潰瘍、脂肪肝全驗出

圖片來源/路路 IG

前陣子路路在頻道上傳「內衣時裝秀」,找來同事們評測四件無鋼圈內衣,其中路路也提到,鋼圈內衣穿久了,可能會壓迫到血管、淋巴,穿到太緊、有勒痕的話,胸部病變率也會提高!接著路路便換上內衣,評測包覆性、支撐性,其中福利滿滿,不過路路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同時也分享許多內衣知識,讓粉絲們感到十分受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這部影片被分享出去後,因被人剪輯曝光的關係,導致引來不少人批評「賣肉」、「終究還是脫了」,更有人直批沒水準。滿滿負評讓某些網友看不下去,在Dcard發文幫忙澄清,「原版影片有12多分鐘,前後都有講基本的內衣知識,並不是單純賣肉,而且也沒有到很賣啊,留言才沒有水準吧」!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許多網友贊同表示,「整個影片看下來一點色情的感覺都沒有,有色情感才叫賣肉吧」、「很多老古板只要看到內衣或者性教育馬上就會說沒水準」、「有些影片明明就是用健康開放的角度去說這些話題」、「在海邊穿比基尼的不也是在賣肉嗎,怎麼不去那邊攻擊」、「自己腦袋不健康,還說別人賣肉」。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