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9週!彥婷曝「胎位不正」孕後期困擾公開:憂慮到滿點


懷孕29週!彥婷曝「胎位不正」孕後期困擾公開:憂慮到滿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圖片來源/彥婷IG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過去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漸漸打開知名度。前陣子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巨人」結婚,目前懷有一子「小黃金」,孕期邁入第29週,卻迎來胎位不正的消息,讓彥婷憂慮苦求調整方法!

看更多:【萌寵也想紅】哈士奇像賓士貓!彥婷懷孕「毛孩們」最先發現:睡覺位子都變了!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身懷六甲的她也常常分享孕媽咪日記,目前懷孕29週,希望可以自然產,但是目前寶寶的頭還在上面,需要再進行評估,不過醫生也安慰表示,「慢慢調整胎位不要太擔心!不然後面寶寶太大會比較難調整,就可能要剖腹比較安全」。

圖片來源/彥婷IG

產檢後彥婷也開始憂慮,雖然衛教師有教一個姿勢,讓彥婷回家多做來調整,不過其實彥婷天天做的瑜珈也有這個姿勢,讓她十分納悶是否自己做錯了?同時彥婷也上網查了各種矯正胎位的方式,「方法百百種,憂慮到達滿點,擔心胎位調整又擔心臍帶繞頸,這就是孕後期的困擾」。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安慰表示,「我當時懷孕也有做那個動作+跟寶寶溝通,可以試著跟寶寶溝通看看」、「不管如何~孩子都會平安來到這世上的!加油!」、「看到好多媽媽都是胎位不正,但到三十多週就正了!懷孕期真的很辛苦要注意很多!加油」、「加油加油~一定會一切順利的」。

圖片來源/彥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