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大胃王路路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大胃王路路 事件總整理

大胃王路路本名路心倪,今年22歲的她在國中時為了減肥節食,結果卻發現自己反而越吃越多,甚至再也吃不飽,因此走上了大胃王之路,曾在大胃王比賽一口氣嗑掉總重7公斤的漢堡,一個月伙食費高達3到5萬元。

2018年,路路開始與Youtuber「三原」合作,最初透過一隻「在士林夜市吃5000元」的影片爆紅,過後也與三原的頻道合作了許多大胃王挑戰系列影片。同年10月,路路宣布離開三原頻道,另外開設了自己的個人頻道,影片一樣以大胃王挑戰為主,目前訂閱人數超過60萬。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大胃王路路」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路路驚爆「大胃王職業傷害」!下顎劇痛:恐怕不能再拍片了

  • 熱搜關鍵字:大胃王路路職業傷害、大胃王路路下顎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路路坦言自己因為拍大胃王影片身體出了狀況(圖/ YT截圖

日前路路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下顎劇痛難耐,去看醫生後發現自己罹患「顳顎關節障礙」,導致以後可能沒辦法再拍大胃王類型的影片,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網友都十分震驚!她表示自己其實是很會忍痛的人,之前蛀牙忍了一年才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認為她整口神經都應該要抽光,沒想到過後又引發了下顎疼痛的問題,讓她不得不開始重視大胃王帶來的職業傷害。

路路透露恐怕不再拍大胃王影片(圖/ YT截圖

路路表示會造成下顎疼痛的原因第一是因為她會磨牙,再來就是因為「吃太多」、「咬太硬」,甚至喝果汁也會造成牙齒酸化,長久累積下來對身體產生了傷害。醫生更直接向她表示「不會幫她治療」,因為如果治完她還要繼續拍大胃王的影片,就只是治標不治本,除非她不再當大胃王,否則不想讓她浪費這個錢。路路坦言以後恐怕不會再拍大胃王影片,如果副頻道做不起來,甚至也有可能會退出Youtube界,粉絲則希望她以身體為重,未來可以再慢慢嘗試製作其他不同類型的影片。

 

TOP2 與王狗、狠愛演合作擺臭臉?大胃王路路挨批「沒禮貌」 直播道歉了

  • 熱搜關鍵字:大胃王路路沒禮貌、大胃王路路道歉、大胃王路路狠愛演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4月

圖片來源/王狗Youtube

大胃王路路在去年4月在Yotuber「王狗」的「廢棄診所挑戰碟仙」影片中擔任來賓,卻在影片中狂問碟仙「你是不是男的」、「你是怎麼死的」等禁忌問題,被觀眾痛批「沒禮貌」。過後路路與狠愛演合作影片,也挨批「擺臭臉」、「感覺有點無視蛇丸」,態度問題頻頻被點出。

2019年4月19日,路路開直播回應「所謂的禮貌是什麼?」她表示自己並沒有刻意擺臭臉或是針對其他的Youtuber,也有詢問對方是否有覺得不舒服,合作過的人也都說沒有。她表示自己沒有開黃腔、罵髒話,卻依然被批評沒教養,讓她有點不知所措,並表示:「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旁觀者清,才會知道我是怎樣不符合大眾的標準,我現在超害怕和別人合作的,我害怕讓別人素質變低。」過後也向王狗道歉。

看更多:遭批臉臭、不會做效果!暴食女帝「路路」吐心聲:也討厭自己假笑的樣子

 

TOP3 曾被哥哥好友「性侵長達1年」!大胃王路路淚揭憂鬱症傷疤

  • 熱搜關鍵字:大胃王路路性侵、大胃王路路憂鬱症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2月

圖片來源/大胃王路路Youtube

2019年2月,路路開直播首次向粉絲公開自己的人生創傷,坦言自己其實一直有憂鬱症,並透露會得憂鬱症的原因跟自己小時候被性侵有關,曾被哥哥的好友性侵長達1年,讓粉絲聽了都十分心疼。

路路表示小時候父母工作繁忙,放學後經常到哥哥的好友A男家裡玩,沒想到當時還是幼稚園的路路,竟然遭到還是小學生的A男伸出魔爪,除了A男之外還有B男、C男涉入,其中已經成年的C男讓路路留下了最大的陰影。説到一半路路也忍不住淚崩,表示當時自己還太小,其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直到小學三四年級老師說「女生婚前性行為會讓人瞧不起」,才讓她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最後訴諸法律對A男提吿。

看更多:網直言「妳很幸福不像我」!大胃王「路路」憂鬱之苦爆發:WTF別再講這些以為是安慰人的話

 

TOP4 世紀大和解!大胃王路路與三原Japan「睽違2年合體」 談離開原因:當時你們沒有安慰我

  • 熱搜關鍵字:大胃王路路三原、大胃王路路士林夜市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大胃王路路Youtube

大胃王路路早期透過「三原 Japan」的頻道中合作大胃王挑戰系列走紅,過後創立了自己的個人頻道後雙方就沒有再合作,雖然離開時路路再三強調過並沒有與三原團隊鬧不合,私下也還是好朋友,但許多人仍然懷疑有內幕。

今年7月路路邀請三原、JUN醬(變態先生)到自己的頻道作客,睽違2年再度同框讓許多粉絲們都非常驚喜。三人邊吃飯邊玩「真心話」遊戲,被問到「為什麼隔那麼久才跟路路合作?」JUN醬跟三原都表示「以為路路討厭我們」因為以前一起合作的時候,路路曾被網友留言攻擊,但三原團隊並沒有挺身保護她,路路也坦言「這件事情或多或少有影響到我為什麼沒有留下來,因為你們沒有來安慰我,讓我覺得你們好像沒有把我當成一份子的感覺。」但她表示事情過了就過了,有考量到團隊的決定,也沒有生對方的氣,最後上演溫馨大和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