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爆料!實況主曝「娜美BAN台原因」 網驚:是許瑜檢舉?


喝茫爆料!實況主曝「娜美BAN台原因」 網驚:是許瑜檢舉?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妮妮 Twitch

實況主「妮妮」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幽默可愛的性格,而除了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之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在網路上累積許多的粉絲。昨日她在實況中酒醉爆料圖奇新人「桃園娜美」被BAN的原因,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看更多:疑遭BAN?桃園娜美遇瘋狗「怒嗆三字經」 網:發動頂上戰爭!

圖片來源/妮妮 IG

圖片來源/妮妮 IG

近期台灣實況圈掀起了一場女實況主之間的戰爭,由於台灣圖奇的超新星「桃園娜美」在短時間內異軍突起,迅速累積了大量的粉絲,讓許多前輩們倍感威脅,紛紛祭出了各自的「大絕招」,這個現象也讓圖奇官方異常忙碌,將許多觸犯規範的實況主們紛紛進行BAN台的處罰,不料,昨日娜美發現自己的帳號已被暫停使用,並在社群平台上發布消息「要粉絲等她幾天」,引起娜美騎士團們的瘋狂討論。

圖片來源/妮妮 Twitch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而昨日實況主「妮妮」也在直播中,爆料桃園娜美被BAN的原因,只見她在影片整個人都有點微醺的狀態,面對粉絲的留言不藏私地大講實話,透露女實況主「Baby66」看不慣圖奇新人「桃園娜美」開台秀事業線,沒有跟前輩拜碼頭,要實況圈的好友們一起寫信檢舉她,此舉立馬把Baby66釣魚出來要求實況通話,通話開始後,Baby66劈頭就表示不是她檢舉的,是另一名女實況主「許瑜」檢舉的,並強調可以提供通訊軟體的截圖以示清白,妮妮喝醉失控的發言在實況圈中迅速引起關注,被點到名的主播們都一一被加進實況通話中,儼然變成大型甩鍋大會!

圖片來源/妮妮 IG

圖片來源/Baby66 IG

消息一出不脛而走,妮妮實況的觀台人數隨即飆升,許多網友紛紛前來關注表示,「喝醉的時候,最適合放火啦。」、「請問主BO你的槍484槍膛上好放在旁邊了。」、「女人的忌妒心好可怕!」、「今天是同樂會嗎?也太好多人!」、「甩鍋大會= = 」、「可以不要這樣嗎 欺負我家娜美嗎 我是娜美的MOD」、「這是台女爆料大會嗎?!」、「妮妮是台服第一女戰神!」。

圖片來源/妮妮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