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贏隱乳女神?火辣實況主登主播台「接梗玩梗」 網:穩了!


大贏隱乳女神?火辣實況主登主播台「接梗玩梗」 網:穩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圖片來源/ carry_game Twitch

 

人氣實況主「子喵喵」有著筆直長腿及完美翹臀,經常在Twitch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子喵喵在亞洲電子競技賽上以神秘嘉賓現身,擔任八強賽中的賽評,在PTT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子喵喵 FB

圖片來源/ 子喵喵 FB

子喵喵平日多在twitch開遊戲台與粉絲互動,這次她擔任大型電競賽事的賽評,讓許多網友直呼超乎預期,表現驚艷。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新人主播 子喵喵在8強賽登場,跟主播 部份(大楷)搭配上場主持,她播報時說話不打結,對LOL也有基本盤的理解,而且跟得上部主播的鄉民梗,現在板上這麼多的女實況主,喵主播是不是穩了?」

圖片來源/  PTT

PTT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留言討論,「第一場看來是真的不錯,台風很穩 跟得上部分的梗,遊戲理解比起以前的女主播更好。」、「大楷會幫忙接話減輕了她很多的負擔。」、「很棒,有做功課的女生,給推!」、「還可以,她會接梗玩梗,而且有做功課,多點牡蠣!」

圖片來源/  PTT

實際上,「隱乳女神」阿樂曾經也登上主播台來當賽評,沒想到卻當場失言說道,「我以為世界賽在凌晨比較少人看,所以來試試看」,瞬間惹怒直播聊天室中的粉絲,而且對於遊戲明顯不夠熟悉,整場比賽表現十分慘烈。經過阿樂的失言風波後,首次再有女賽評再次登台,因此粉絲格外期待子喵喵的表現,所幸她平時就有在玩LOL,對於遊戲梗及競賽隊伍都有做過功課,讓許多粉絲見識到了她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 子喵喵 FB

圖片來源/  阿樂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