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運動片瘋傳!蕾菈曝光真相:到底多可悲


床上運動片瘋傳!蕾菈曝光真相:到底多可悲

網紅「蕾菈」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開放的性格加上姣好的身材更被粉絲視為「性感女神」!今日蕾菈針對網上流傳疑似她的性愛影片,在社群平台上罕見發怒痛罵網友,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的關注!

看更多:百大DJ太「胸」狠!藍星蕾曝暗黑業界:有苦自己吞

圖片來源/ 蕾菈 Lyla FB

圖片來源/ 蕾菈 Lyla IG

蕾菈平日作風大膽,豪放個性更讓她不避諱談論私下的性經驗,沒想到網路上竟開始流傳她的外流性愛片,對此,她在稍早在社群平台上寫道:「從2年前就一直拿一張不是我的照片,說我的影片流出就算了,現在在A片網站上又出現換臉的,把我的臉換到女主角上」隨即爆氣反問:「這樣你們會比較爽嗎?」

圖片來源/ 蕾菈 Lyla IG

蕾拉氣憤難平地繼續嗆:「社會真的病態,拜託網友長點腦,不要相信這種智障事情」,她同時呼籲網友不要相信子虛烏有的事情,並抨擊捏造事實的網友:「你們到底多憤世嫉俗?真實生活到底過得多可悲,才需要靠別人來達到高潮?真是可悲!Shame on you!」

圖片來源/ 蕾菈 Lyla IG

實際上,蕾菈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網友汙衊性愛片外流,日前也曾經有過一支聲稱是蕾菈與男生調情時被扯下上衣,傲人的上圍直接彈出、胸前兩點通通被看光,畫面煽情尺度相當大,當時,她也氣得在社群平台上怒嗆網友,「不要再亂傳亂講,是哪裡有病,這如果是我我出去被車撞死,一直傳一直講煩不煩,吵死!」。

圖片來源/ 蕾菈 Lyl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