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解除?「解婕翎」曬衝浪衣自拍拉鍊大開爆亮點 網嗨:這溝怎麼回事!


封印解除?「解婕翎」曬衝浪衣自拍拉鍊大開爆亮點 網嗨:這溝怎麼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圖片來源/解婕翎J0 IG

電競女神「解婕翎」從無名小站時期就爆紅,憑著甜美的外型和幽默可愛的性格,再加上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題材種類繁多,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放送福利,傳了一張要前往衝浪的自拍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解婕翎自虐!跪主機板「下場曝光」狂哀嚎 網:悲哀

圖片來源/解婕翎J0 IG

日前解婕翎在臉書上傳了新的自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長髮披肩展現甜美笑容,並穿著衝浪運動衣拉鍊敞開,秀出鵝黃色比基尼,讓渾圓美胸、深邃事業線整個放送,並在臉書上以呆萌口吻寫道:「今天要去衝浪,可4下雨了。」美照隨即在網路上瘋狂留傳!

圖片來源/解婕翎 FB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轟動,因為她曾在年前說過要「封奶」不再拍寫真書,沒想到又有機會能再看到電競女神的風範,粉絲直呼「隱藏版的長輩出來見人了!」、「依舊是女神~」、「看完照片下午的體力瞬間滿血 XD」、「辣翻全場~大家整個噴鼻血了~」、「驚艷全場!」

圖片來源/解婕翎J0 IG

實際上,解婕翎不只是靠著亮眼的外型去圈粉,她也十分用心經營與粉絲的關係,平時的手游代言更是接連不斷,而且去年更是擔任了金鐘的網路主持人,看似順遂的演藝發展,背後其實是有著許多付出的,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賣命演出的跪主機板影片,就讓許多粉絲為她感到心疼,但也有許多粉絲覺得可悲,到了不自虐就沒人看的地步了嗎?對於這些網路的意見,解婕翎曾經表示過:「謝謝你們,讓我越來越茁壯,我還是會痛,但那些痛會讓我往成功路上站得更穩。只有失敗的人,才有時間批評別人。」

圖片來源/解婕翎 YouTube

圖片來源/解婕翎J0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