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炒作!酷炫發文罵「成員偷錢」公開真相:覺得很可笑


挨批炒作!酷炫發文罵「成員偷錢」公開真相:覺得很可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圖片來源/酷炫IG小地精 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帶領一、二軍成員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許多粉絲。日前團長「酷炫」等人在限動中直批有成員偷錢,此舉卻被認為是「做效果」,酷炫對此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最靈活美腿!反骨女神「腳畫大象」全歪樓 網:還有毛!

圖片來源/小地精 IG

前陣子酷炫在限時動態中,公開批評反骨小地精「少安」,其中提到少安不僅偷酷炫的錢,甚至嬉皮笑臉,讓大家對少安感到十分失望,直呼這種行為很糟糕!限時動態發出沒多久後,酷炫就將該限動刪除,而這起事件也被轉發到Dcard上延燒。

圖片來源/Dcard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反骨小地精搞事」,同時貼出酷炫的限時動態,沒想到大部分網友認為這都是做效果、炒作,為影片鋪梗而已,因此紛紛留言,「感覺就是在鋪梗」、「炒熱度要用到假攻擊、中傷,會不會太鬧了」、「人家在做社會實驗啦~」、「大概又是炒作吧,不然早就報警了」。

圖片來源/Dcard

而近日酷炫開放網友問答,其中就有網友詢問「偷錢事件」的真偽,對此酷炫做出回應表示,「看到很多人說炒作真的覺得很可笑,自己的孩子自己教,雖然表面上嬉鬧,我還是很嚴格要求每個人的品行,不要犯了我大忌的大忌,不燃就算是自己人也一樣」!同時酷炫也補充,15歲這個年紀很常犯錯,但更重要的是學會道歉、面對自己的錯誤!

圖片來源/酷炫IG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