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內內的誘惑!DE JuN「追蹤眼球」耐力大比拚 網嗨:眼睛比嘴巴誠實!


擋不住內內的誘惑!DE JuN「追蹤眼球」耐力大比拚 網嗨:眼睛比嘴巴誠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E JuN.jpg
DE JuN

圖片來源/YouTube

遊戲實況主「DE JuN」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許多遊戲、搞笑影片,在YT上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短短兩年內迅速突破百萬訂閱,他最近也找來了一群朋友來挑戰看看男人是否能夠抗拒得了不看正妹的本能,沒想到竟然意外揭露了團隊的癖好,掀起了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性感女神「封奶」!粉絲狂掉「回去做雞」嬌羞聲狂傳 網:恥度爆了

圖片來源/De JuN IG

DE最近在頻道發佈了新片,挑戰五人是否能抵抗誘惑,完全不去注意到女生的身材!從影片中可以得知,他們運用了「眼球追蹤儀」去標記大家視線所在的位置,看誰才是真正的正人君子。首先挑戰的是子恆,他三不五時眼神就會飄到女生的屁股上,還頻頻用雙手拍打臉頰喚回理智,一邊說著「女朋友看到可能會殺了我」,讓其他人都笑到不行~而傑森則是很快就無法控制自己,笑著跟大家說「不要騙自己,有奶就看,打死我都會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接著輪到賴鴻麟上場,畫面一出來他整個人完全失控,視線無法離開女生的身體,讓整團的人都頻頻大喊「母湯噢!」他也急忙把頭撇開,沒想到還是被捕捉到在偷看,一旁的人看了也直呼,「是不是吃了淫賤不能移?」最後他則直接說,「就算拿菜刀在旁邊要砍我,我也沒辦法看別的地方啊!」最後DE則展現了極高的控制力,讓視線在身材附近遊走,笑稱「視線一直被吸過去耶」!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在影片一出後,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杰森、子恆,女友在你後面,她很火!」、「杰生,這淫穢的表情~不去拍片可惜了XD」、「DE表示我比較熱愛健身器材大於奶子!」、「我用我的意志力不看,但我的眼睛不聽...」、「你打死我好了,我不演了,我要正大光明的看個夠,笑死」、「賴鴻麟到底是不是在演,眼睛睜超大真的笑死XD」、「母湯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