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情斷罔腰!鳳梨新戀情「甜蜜合照」曝光 深夜視訊女網紅


獨家/情斷罔腰!鳳梨新戀情「甜蜜合照」曝光 深夜視訊女網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圖片來源/鳳梨 IG

「罔腰尬鳳梨」曾是一對網紅情侶,受到不少網友關注、祝福,不過日前兩人已悄悄分手,多年感情畫下句點。近日除了罔腰有好消息以外,有網友爆料表示,鳳梨似乎也是好事將近,對此鳳梨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真的分了!「罔腰尬鳳梨」4年情斷 新戀情曝光「甜曬出遊合照」

圖片來源/鳳梨 IG

罔腰、鳳梨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網紅情侶,但從去年8月時傳出分手,令不少人感到婉惜,時隔幾個月後,兩人複合甜蜜出遊,不料最後還是在今年以分手收場,感情畫下句點。近日罔腰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另名男子的合照,新戀情曝光,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圖片來源/鳳梨 IG

除了罔腰,近日鳳梨身邊似乎也有新對象!有網友爆料指出,鳳梨的新歡對象就是「蔡粉粉」,兩人經常一起共度晚餐,鳳梨也會帶著女生回家,交情甚好,同時爆料網友也提到,兩人會在深夜視訊聊天,鳳梨更曾在限時動態中,發出和女方視訊的畫面,上面寫著「謝謝妳陪我聊天」,燦爛笑容疑似好事將近!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對於新戀情,《台灣達人秀》取得獨家回應,鳳梨表示,「不太想造成別人的困擾,謝謝大家的關心」。而從鳳梨的社群平台中可以看到,近日他十分努力打拼自己的品牌事業,推出一系列「籃紫漢」商品,大獲粉絲好評!


圖片來源/鳳梨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