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遭羞辱!統神裁員嗆「非慈善企業」 網曝關鍵:是要拍三小影片?


員工遭羞辱!統神裁員嗆「非慈善企業」 網曝關鍵:是要拍三小影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圖片來源/ 亞洲統神-張嘉航 臉書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開台時敢怒敢言的火爆個性,吸引不少人關注,累積一票死忠粉絲。近日,他在實況中揚言要開除萬隆跟笑笑,要他們自己找影片來弄,引起許多網友的怒火與批評,目前影片已緊急下架!

看更多:晉升張董!「國動」自立門戶創「硬漢娛樂」 網:切割胞弟?

 

圖片來源/ 亞洲統神-張嘉航 臉書

統神在YouTube頻道影片中跟老婆003建議要節省人事成本,因為沒有那麼多影片可以剪,要剪接師「萬隆」跟「笑笑」自己找事情做,並表示自己不是開慈善企業,將會對他們進行裁員,引起粉絲一陣騷動,隨即影片就在頻道中下架了,但風波仍舊沒有平息。

圖片來源/ 張家夫妻滑起來  YouTube

日前,統神在浪PLAY實況中被粉絲問到此件事件是否為真,再次強調自己不是作慈善的,並說任何一家公司都不會養這樣的員工。統神的言論再次激起了網友的怒火,導致網友們在統神另一支YouTube新片下爆料寫道:「知道為什麼會沒影片拍嗎?不就自己睡整個白天,半夜在家不出門是要拍三小影片!只好拿出三年前的企劃來狂嗑麥當勞雞塊,最後再開實況羞辱這些員工,可憐吶! 」

圖片來源/ 浪PLAY

圖片來源/ 張家夫妻滑起來  YouTube

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前來留言表示:「被裁掉剛好跳槽到硬漢娛樂,隔天同一時間原地點上班!」、「歡迎硬漢娛樂併吞蹦蛙~」、「以後乾脆把拍影片外包給硬漢娛樂算了!」、「開除萬隆真的不能接受= =」、「不愧是對乾爹講過7414(去死一死)的實況主」。

圖片來源/ 蹦蛙娛樂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