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中飆車!圖奇車神自爆「最愛體位」:我是基督徒,但我瘋狂打P


實況中飆車!圖奇車神自爆「最愛體位」:我是基督徒,但我瘋狂打P

圖片來源/ 子喵喵 FB

人氣實況主「子喵喵」靠著火辣的身材擄獲了不少粉絲,經常在Twitch直播平台「飆車」,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實況中自曝自己的性經驗,引起許多網友瘋狂討論,掀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實況主下面發炎!甜美正妹突現身「親自顧蛋蛋」 網:不會出意外?

 

圖片來源/ 子喵喵 FB

子喵喵和蒂蒂在19日一起開台煮菜,兩人邊做菜邊聊生活趣事,沒想到子喵喵在煮到糖醋排骨時,突然開始「飆車」,不僅將湯汁濃稠想歪,更曝光自己最喜歡的體位是「背後式」,同時還將腦中性幻想現場放送給聊天室粉絲。而在享受美食時,蒂蒂說道:「自己是基督徒,所以是不打砲的。」,沒想到子喵喵隨即露出謎之笑容,笑稱:「我也是基督徒,但我瘋狂打炮。」這段實況的車速之快,讓許多粉絲紛紛表示要被Ban了。

圖片來源/ Twitch

影片曝光後,有人將其剪成精華,瞬間在聊天室引起一陣騷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能接受就還可以 不能就哭哭」、「子喵從裡到外都很色」、「每次打完砲都要去告解」、「沒事 認錯」、「柏拉圖式性愛?」。

圖片來源/ Twitch

事實上,子喵喵在Twitch實況中飆車的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日前她在國外旅遊時穿著比基尼開台,掌鏡的朋友十分專業地大放福利,替觀眾捕捉到許多珍貴畫面,聊天室紛紛要幫攝影師加一支雞腿,但沒想到回國後竟發現自己被Twitch官方懲處封鎖三天!

圖片來源/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