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主持控惡意冷凍!解約又遭拖延「經濟出包」淚訴:斷了我的路


最美女主持控惡意冷凍!解約又遭拖延「經濟出包」淚訴:斷了我的路

圖片來源/  王萌 微博

「王萌」曾是英雄聯盟LPL賽區的美女主持人,長相甜美、氣質獨特,在電競圈擁有極高的人氣,近日她於微博上指控解約遭到戰隊的惡意拖延,此舉讓雙方的紛爭浮上檯面,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嗆女實況主「控肉」!超負荷解Ban秒爆「Toyz乾妹進化史」網:亂源!

 

圖片來源/  王萌 微博

LPL春季賽結束後,王萌就決定與「RNG」戰隊解約,因為自己遭到戰隊方面的惡意冷凍,與當初戰隊承諾會給予資源培養不符,決定離開戰隊。同時王萌也簽下一份兩年內不得轉隊主持的承諾書,不過戰隊方面卻遲遲不將蓋好章的解約書寄還給她,導致王萌面臨了巨大的經濟壓力,不得不先行開始找公會直播,戰隊聽聞消息後則要求對方公會支付違約金,王萌不得已才將此事發布到微博上。

圖片來源/  王萌 微博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對此表示不能理解,雙方都已經達成共識準備解約了,戰隊卻還拖著和解書遲遲未交還給她,導致王萌在電競圈找工作會面臨違約金的懲處,但也有許多網友抓著白紙黑字的合約去指責王萌不遵守規則,被懲處也是理所當然。最終,王萌與「RNG」戰隊達成協議順利解約,刪除微博上對戰隊的指控,並讓事件能夠平息下去!

圖片來源/  王萌 微博

實際上,「RNG」戰隊不是第一次爆出合約有問題了,日前知名電競選手「阿水」與「RNG」戰隊簽署了意向合約,但戰隊方面並沒有依照合約執行,因此阿水要求解除合約,沒想到戰隊表示解約還是要付違約金,不然會讓他拖著無法參加比賽,在走投無路情況下,阿水本欲就繼續在「RNG」戰隊效力,不料戰隊卻是先給出一份霸王條款,想要綁死他的直播合約,最後雙方鬧得不可開交,阿水只好自行繳付天價違約金,讓自己恢復自由身才能夠上場打比賽。

圖片來源/  阿水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