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實況主「偷笑事業線」被抓包!學姐「腳踹制裁」 網:真的好兇!


男實況主「偷笑事業線」被抓包!學姐「腳踹制裁」 網:真的好兇!

圖片來源/ MMD、JOJO IG

「JOJO」是電狼娛樂的實況主,平日除了會與粉絲在Twitch見面外,更是電競周邊的主持新星 ,身材高挑長相甜美,加上親和力十足,吸引粉絲們關注。日前JoJo受邀參加一場戶外泳池實況,展現「電狼學姊」霸氣的一面,在泳池邊大整知名實況主咪咪蛋!

看更多:1男尬5女泳池趴!男實況主「誤抓屁屁」全程放送 網:必須死

 

圖片來源/ Twitch

啾啾11日在Twitch頻道參加夏日綜藝泳池烤肉party,女實況主們跳舞戲水群跳心電心,聊天室氣氛嗨到不行!經過一整天派對活動之後,JOJO坐在池邊休息跟聊天室互動,粉絲講到JOJO胸部的事業線時,咪咪蛋竟在旁笑出聲,讓JOJO不得不拿出「學姊」的霸氣,制裁咪咪蛋!咪咪蛋偷笑後被JOJO叫過來站好,讓諾曼在一旁笑說:「電狼學長姊制好重喔!」,隨後就看到咪咪蛋站在泳池旁,任由JOJO將他推下水,笑翻不少聊天室觀眾。

圖片來源/ Twitch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有人將影片剪成精華放上遊戲大亂鬥論壇,引起網友大量討論,「跟我想的一樣,會被推下去www」、「MMD一個被學姊教育耶」、「mmd今天很爽了拉」、「真的很「兇」...」、「MMD直接被學姊兇一波」、「太神拉 校花這麼兇的嗎」。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事實上,JOJO近期知名度大漲,人氣十分地旺!同時她也是電競周邊展場中廠商爭搶的超新星,不但熟悉實況圈可以針對遊戲準備問題,更能帶動粉絲氣氛,在外貌與專業兼具的情況下,深受大眾與廠商喜愛,更被粉絲稱讚仙氣滿滿。

圖片來源/ JOJ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