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發話!超負荷開燒「嘲諷求職」 凱琪回擊:不要說不給你機會


老闆發話!超負荷開燒「嘲諷求職」 凱琪回擊:不要說不給你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琪.jpg
凱琪

圖片來源/ 超負荷、凱琪 FB

人氣直播主「凱琪」綽號K7,擁有著亮麗的外型和E cup的好身材,平時除了遊戲實況,也經營Youtube頻道,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人氣持續上漲中。近日凱琪在實況中回應超負荷的求職mail,令網友十分好奇超負荷的反應!

看更多:超負荷開燒!「凱琪」辣秀巨球「慘被自己打臉」:不是賣弄身材

圖片來源/ 凱琪 IG

凱琪、超負荷兩人過去就曾引發不少風波,超負荷更開燒表示,大多數女實況主都是靠著賣弄身材獲得關注,本身並沒有什麼操作能力,其中也經常點名「凱琪」,甚至超負荷更曾曬出凱琪打臉自己的影片,兩人隔空交戰,話題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 超負荷 Twitch

今年1月初,凱琪創辦「凱琪娛樂」,超負荷得知此消息後,在實況中嘲諷她,並寫信要求加入凱琪娛樂。日前凱琪再次被超負荷暗諷賣弄身材,兩人紛爭再引爆,凱琪也在實況中回應表示:「現在已經能夠自我調整、自我內化,呈現聖人狀態了」,並在實況中對超負荷喊話:「有誠意就來我公司啊,不要只是寄信而已,好啊!履歷核准過了,不要說給你機會,不來面試阿!」

圖片來源/ 凱琪 Twitch

影片在實況中曝光後,有人將成剪成精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嘿嘿不簡單不簡單」、「老闆給機會啊~有機會就去面試阿XD」、「終於回來了~~~」、「負荷敢不敢正面直接上」、「快啊~面試啊~一張嘴 ==」、「凱琪都當老闆了~請問超廢物能當什麼~原來只能靠一張臭嘴抹黑別人~可悲~」、「只敢嘴巴講講啦 習慣就好」。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