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Peanut」遭男粉「不間斷騷擾」!崩潰提告聲明:喜歡女人


電競選手「Peanut」遭男粉「不間斷騷擾」!崩潰提告聲明:喜歡女人

圖片來源/ LPL官網、Peanut IG

電競選手「Peanut」韓旺乎,現為英雄聯盟戰隊《LGD》的韓援,擅長位置是打野,在2014年曾經超越知名選手「Faker」登頂韓服單排第一,同年他也正式踏入職業電競圈。近期Peanut遭粉絲不斷性騷擾,最後透過法律途徑尋求幫助。

看更多:PSG中路選手「Candy」離隊解約稱「需要休息」! 網:什麼鬼?

 

圖片來源/ LPL官網

近日,《LGD》戰隊的Peanut因長相清秀,導致有男粉絲於社群平台上留言進行性騷擾,Peanut曾經4度告知該名網友不要這麼做,但情況仍沒有改善,對他造成了極大壓力,因此Peanut向戰隊尋求幫助,以個人名義聘請律師。

圖片來源/ Peanut IG

訴訟過程中,由於對方哀求Peanut希望能夠和解,最後雙方以接受保證書的形式達成和解。而Peanut則在IG上寫道,「自去年以來,我們一直在進行有關虐待和性騷擾的投訴,我希望以後不再重複同樣的事情,感謝那些為此擔心的球迷」同時Peanut也在文末澄清,自己喜歡女人!

圖片來源/ Peanut IG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將該則事件轉貼到遊戲大亂鬪論壇,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能和解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了」、「網友們還是安份點好~」、「沒辦法就是吸引到了」、「被告才知道要乖一點哈哈哈」、「長太帥也是一種困擾」。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