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半個月!「超負荷」遭四度Ban台 官方交涉過程全曝光


才半個月!「超負荷」遭四度Ban台 官方交涉過程全曝光

圖片來源/ 超負荷 Twitch、FB

實況主「超負荷」本名張家盛,暱稱小盛,經常在Twitch頻道分享遊戲實況,敢怒敢言的他時常在直播中做出脫序行為,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關注。近日,超負荷的Twitch頻道第四次被官方封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超負荷開燒!「凱琪」辣秀巨球「慘被自己打臉」:不是賣弄身材

圖片來源/  StreamerBans

近日,超負荷的Twitch頻道遭官方封鎖7天,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是因為實況團練中出現Twitch的黑名單對象所導致。但事實上,超負荷在事前有透過Twitch聊天室向官方詢問相關事項,官方表示建議使用綽號,並且靜音不露臉就是100%安全,不料最後還是被Ban台,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 超負荷 Twitch

消息曝光後,有人將影片剪成精華放上遊戲大亂鬥論壇,在實況中有網友表示「你們又沒靜音」、「你跟他一起開燒阿倪 還想裝無辜阿」,也有部分網友在論壇中給予正面支持「圖奇中文最大台,少數認真準備實況內容,少數敢站出來說出真相,敢揭露實況產業背後骯髒面的實況主,被ban 4次,真以為明眼人看不出來喔? 有沒有被針對很明顯啦zzzz」、「台灣圖奇不要意外」、「負荷...加油 我們會支持你的」、「又被ban了阿....」、「這感覺也太慘.....」。

圖片來源/ 超負荷 Twitch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實際上,超負荷火爆的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讓他陷入爭議。前陣子,超負荷不只與實況主友人「阿法」起了爭執,還在實況中開燒知名實況主「凱琪K7」隔空交戰。這次超負荷在得知被鎖後爆走怒噴Twitch官方:「這麼多人一起團練,怎麼只有我出事?」把曾參與的人一一點名開燒,揚言一個都別想跑,引起網友熱烈議論,爭議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 Alpha 阿法、超負荷 、凱琪K7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