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下面發炎!甜美正妹突現身「親自顧蛋蛋」 網:不會出意外?


實況主下面發炎!甜美正妹突現身「親自顧蛋蛋」 網:不會出意外?

圖片來源/子喵喵 IG龜狗 臉書

人氣實況主「子喵喵」有著筆直長腿及完美翹臀,經常在Twitch直播平台與粉絲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實況主「龜狗」身體抱恙,子喵喵特地到對方家,不但照顧龜狗更為他煮十全大補湯補身子,瞬間掀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用到接工商!實況主為「生理需求」搬離家:沒開台就是在辦事

圖片來源/子喵喵 IG

前陣子,龜狗在影片中大方承認有在用成人用具,沒想到隨後竟接到相關用具的工商代言,讓他開心直呼:「沒開台就是在辦事」。不料才接代言沒多久,龜狗就在實況中與粉絲分享「生殖系統發炎」,醫生禁止他這一兩個月進行激烈運動,引發不少人關注,而子喵喵得知此事後,也帶著食材到龜狗家為他補身子!

圖片來源/龜狗 臉書

「子喵喵」在實況中提到,這次要為龜狗煮「顧睪丸」大餐,瞬間引起網友在聊天室起鬨直稱是排毒企劃,她則稱流傳吃生猛海鮮能夠增強男性功能,因此特地為龜狗準備這一次的特別企劃。不料,整個過程因為龜狗家克難的網路連線品質不是很順暢,但粉絲還是在聊天室與兩人大量互動。

圖片來源/  子喵喵 Twitch

圖片來源/  子喵喵 Twitch

兩人在遊戲實況界都各有特色,一舉一動都廣受粉絲喜愛,這次身材姣好的「子喵喵」來到龜狗家的特別企劃擄獲了一票粉絲的喜愛,也讓粉絲擔心「下身微恙」的龜狗會不會出大事!網友表示:「這個劇情 我在哪裡看過?」、「龜狗現在不是被禁尻XD子喵喵去會不會出大事XD」、「蛋蛋守護大師 子喵是也」、「這樣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嗎」。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