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究極床伴」?米砂「學Twerk撩男」直呼騷 網批:沒文化


進化「究極床伴」?米砂「學Twerk撩男」直呼騷 網批:沒文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 IG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米砂上傳「甩臀舞(twerk)」學習影片,不料因為用詞不當,慘遭網友罵翻,米砂也分享自己的看法,引發討論。

看更多:身體被玩壞!米砂暴瘦8Kg「巨峰崩塌」原因曝光 醫生警告:會倒下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近日上傳新片「騷爆!撩男必學「甩臀舞(twerk)」一堂課變成究極床伴~」,分享一日學舞過程,其中老師也提到,跳Twerk不會幫助瘦身、屁股也不會翹,不過在床上可以很「性福」!沒想到影片一出,立刻有網友對於米砂的用字遣詞感到不滿,紛紛留言表示,「Twerk是性感的沒錯,跳起來很辣、很騷,但不是用來撩男,也不是為了變成什麼終極床伴,每個舞風背後都有它的文化,希望大家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去學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面對此事,也於IG上發文解釋,自己認為「騷、辣、性感」都是一樣的形容詞,並非貶低的字詞,「反正就是對中文字的解讀不同吧」!同時米砂也提到,「那天跳舞時的感想也是很單純的覺得,這是一個很騷的舞,可以讓女生產生自信和盡情享受性感的感覺」,ˊ而下標的初衷則是希望吸引想精進自己的女生,接著再用影片內容帶大家認識甩臀舞!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的解釋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力挺,「覺得老師教很好,而且misa也跳得可以」、「騷還好吧!」、「覺得老師教很好,而且misa也跳得可以」、「跳舞騷可以~說一個女生很騷感覺就不太可以」、「講的太棒了」、「騷就是騷啊,不懂在大家炎上什麼?」、「他們只是為了酸而酸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