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緋聞!Toyz驚爆分手 女主角坦言「沒關係」:喜歡高的


才傳緋聞!Toyz驚爆分手 女主角坦言「沒關係」:喜歡高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實況正妹「湘湘」,私底下的感情狀況也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在今年4月時,因為現身「Toyz」的旅遊 Vlog影片,進而被爆出了緋聞,不料在近期Twitch直播中被套路,意外暴露了戀情已告吹。

看更多:甜喊寶貝!實況主「湘湘」現身Toyz新片黏緊緊 網驚:公開了!

圖片來源/Toyz YT

「Toyz」過去是電競職業選手,曾獲得世界冠軍,退役致力經營YouTube頻道,以「美食公道伯」的新身分獲得不少粉絲關注。兩人的戀情因為一句「寶貝幫我」而逐漸浮出檯面,從Toyz的影片當中更可以發現兩人互動親暱,讓不少人認為兩人正在交往!

圖片來源/Twiitch

不料,近日湘湘在Twitch直播平台上被問到與「矮人(Toyz)」的感情狀況時,竟尷尬回應「我們沒有關係,現在喜歡高的」,隨後遭到套路,脫口承認兩人已經結束關係!讓現場和聊天室紛紛感到驚訝,網友表示:「被套路XD」、「這麼快就分手了喔 不是才再一起沒多久嗎」、「矮子...」。

圖片來源/Twiitch

兩人戀情告吹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粉絲關注,而從兩人IG上也能看出不少蛛絲馬跡,湘湘在幾天前曾經寫下,「這上半年的好或壞都抹不去,但別讓它成為舊患就好。願大家下半年都能被好好對待,一起繼續加油」!至於Toyz則在IG上詢問,「接骨技術還有後遺症嗎?」,可見對自己的身高不滿意,也讓人不禁聯想到湘湘說的話。

圖片來源/ Toyz、湘湘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