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獻第一次 網:太帥!


平行時空?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獻第一次 網:太帥!

關關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被封為「上班不要看女神」,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一雙修長美腿,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期關關為拍攝廣告,獻出不少「第一次」,新造型帥度激增,瞬間電翻眾人!

看更多:解放長腿!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襯衫顯S曲線 網:香爆!

圖片來源/關關 IG

關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她曬出一組工作照,直呼根本是平行時空的自己!關關提到,為了挑戰這個風格,第一次穿Over size亮色西裝、高跟鞋搭襪子、畫亮藍色眼線、眉上瀏海,跟平時只會穿黑白灰三色衣服的她差非常地多,不過這次的改變關關也認為非常值得,看到照片仍會不斷讚嘆,直呼自己真的超愛!

關關的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讚,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這造型真的很神!意外適合」、「這造型真的超帥超好看」、「關關太帥了」、「帥炸」、「太美了吧!」、「正到誇張」、「超帥關關」、「這個平行時空的關關真的帥爆」、「第一眼看成黑嘉嘉」。

圖片來源/關關 IG

事實上,關關近日做了不少嘗試,前陣子更拍攝手遊宣傳片,穿上多年沒穿的牛仔短褲,不習慣的穿搭讓她比平常更不自在,所幸拍攝順利結束,同時關關也為這部宣傳片配音,錄完音後發現配音是她的死穴,要發出平常沒有的聲音讓她感到尷尬,但也因此更佩服所有配音員。

圖片來源/關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