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使「露海鮮」?「米砂」合體掀裙妹照片流出:鬼之邏輯!


指使「露海鮮」?「米砂」合體掀裙妹照片流出:鬼之邏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 IG、Facebook

亞洲動漫創作展(PF32)是Cos圈一大盛事,日前卻有女大生在現場掀裙、裸露下體,引發社會議論。由於該女子曾在臉書貼出與「米砂」的合照,因此讓不少人認為兩人是「朋友」,對此米砂也為自己發聲說明!

看更多:掀裙「海鮮出走」任人拍!女大生遭警送辦:平時就不穿

圖片來源/米砂 IG

近日女大生裸露下體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由於該女子曾在活動中巧遇「米砂」,因而拍下合照上傳,沒想到米砂卻因照片深陷謠言,不少網友謠傳「此人是米砂合作對象、米砂指使的、米砂跟她是朋友」,讓米砂感到十分無奈,直呼「我在她上新聞之前、跟我合照之前,完全不知道她哪位」!

圖片來源/米砂 IG

另外米砂也提到,動漫場次經常有人找她拍照,並上傳到自己的社群平台,基本上她不會拒絕合照邀請,但若合照過就等於朋友,那她的朋友大概會超過10萬人,批評這完全就是「鬼之邏輯」!而米砂也對這次發生的事情,感到十分遺憾,這次也不是想切割,而是因為和事實不符的太誇張,才決定出來說話。

圖片來源/米砂 IG

女大生在公開場合裸露之行為,明顯觸犯法律,因此警方也積極偵辦當中,該女子也於事發後兩天,現身派出所到案說明,據了解,女大生表示自己平時就習慣不穿,當日也只給男友拍而已,女大生男友更辯稱是因為轉身不小心,臀部才會被拍攝。而從照片上看,女生大都有刻意撩高裙子ˇ、張開雙腿等動作,因此警方也依公然猥褻罪送辦。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Misa米砂」的3個關鍵字

Top 1 米砂 AV圈
Top 2 米砂 孫安佐 墮胎
Top 3 米砂 Cosplay黑歷史

看完整報導:懶人包|Misa米砂 事件總整理

 

推薦影音:【炙熱的我們】火箭少女101魅力演出 驚豔全場!原唱興奮直呼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